BTS联赛小组赛回顾:Fnatic、QC七战全胜

2020-04-24 09:00作者:VPGAME来源:VPGAME

  北京时间4月23日,BTS Pro Series的小组赛已经全部结束。和国内的CDA、DPL类似,本次比赛则是Beyond the Summit在疫情期间推出的一档线上赛,赛事的覆盖范围除了BTS本部所在的北美区,还有本地赛事组织能力较弱的东南亚区。东南亚方面,参赛的八支队伍里有七支都是我们熟悉的老朋友,剩下的那个名叫“CR”的神秘嘉宾则是Mushi和Ohaiyo拉起的新队。

  赛前被人广泛看好的Fnatic没有令支持者们感到失望,七场BO3中,Fnatic在对抗二线队时展现出了压倒性的硬实力优势。即便是遇到了小鲨鱼和Geek Fam这样的“硬骨头”,Fnatic也是在短暂地调整后取得了最终的胜利。由于本次比赛横跨两个不同的版本,因此在前几天的比赛中,Fnatic顺应时代的潮流,打起了高速推进。等线上金钱被冰蛙削弱后,Fnatic则是拿出了23savage的炼金术士,同样是赢的轻松惬意。不过在Fnatic登顶的同时,另一支备受瞩目的队伍却差点滑入深渊——那就是四胜三负的TNC。之所以TNC会沦落到这个地步,主要是因为他们在比赛中途先后两次出现了人员不齐的情况。第一次是四号位Tims不在,TNC找到了韩国人Febby打替补;第二次是大哥Gabbi不在,TNC找来了Abed打替补。虽说替补的质量不差,但还是对TNC造成了不利的影响。淘汰赛对阵小鲨鱼,不知TNC能拿出几成战力。

  既然Abed能跑到TNC打替补,就说明EG还处于人员不齐的状态。北美区方面,BuLba坐镇的EG最终是以四胜三负的成绩侥幸过关——在EG赢下的四场比赛中,他们的对手是三支南美队,以及Fear的BA战队。看到这里,你可能会问,“K1大帝的BC为什么输给少人的EG呢?”答案是K1不在。前八个比赛日,K1都没有出现在BC的比赛中。BC从INF那里找来了一个替补,但效果却差强人意。而在K1归来后,BC又遇到了严重的网络问题,致使他们直接放弃了和BA的对局。直到最后一天,BC才在黑豹的身上赢下了一个BO3,避免了全败的结局。

  文章的最后,我们的主角是在北美区七战全胜的Quincy Crew。和CHAOS分道扬镳后,昆西小队在今年三月敲定了他们的最终班底——苏哥打一、CCNC打中、MSS打三、SVG打五,新来的丹麦人Biver则扮演了四号位的角色。BTS的前两天,QC的状态着实一般。但是在经历了与C9的世纪大战,被Ace的三叉戟隐刺翻盘后,QC彻底觉醒!那个BO3的后两局,发狂的QC把C9按在地上摩擦,由此开启了自己的连胜之路。一波完美的八连胜后,QC和CR4ZY狭路相逢。这场BO3开打前,CR4ZY和QC都是六战全胜。首局比赛,Bryle的蓝猫发挥完美,将CCNC彻底支配。第二局,尽管Bryle的紫猫数据惊人,但CCNC的羊刀船长却配合小强的控制找到了突破Bryle的机会。紫猫阵亡后,QC围绕Yawar的飞机展开绝地反击——弟弟会三圣剑,哥哥也会三圣剑!Yawar复刻了Sumail在ESL的胜利,QC顺利翻盘。决胜局,MSS的三号位暗牧发挥出色,没等Yawar掏出圣剑,游戏已经结束,Quincy Crew笑到最后。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