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王者模拟战职业大师赛第二周:小浪晨率领NMG单日三鸡豪夺中分组冠军

2020-04-26 13:4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北京时间2020年4月25日,王者模拟战职业大师赛第二周比赛火热开战中。首先由中分组带来第二周比赛精彩角逐,明星选手小浪晨率领NMG发挥出色可谓一骑绝尘,凭借完全不同的三套阵容体系单日豪取三鸡以统治力表现登顶中分组榜首。另一边高分组同样从预选赛杀上来的战队KSSC拔得头筹,虽然压轴局意外反向出局,但凭借前面四局累积的积分优势,KSSC最终还是如愿力压一众职业战队拿下高分组积分榜首。

  小浪晨率队豪取三鸡,天胡尧天女刺率队登顶积分榜首

  其实在预选赛阶段,明星选手小浪晨就凭借碾压全场的50%超高胜率帮助NMG战队以预选赛冠军成绩杀入正赛。一手招牌尧天女刺所向披靡,完全将刺客流秒天秒地秒空气的无敌气势展现出来,最终两度碾压式吃鸡让大家看到在战士流横行的今天,其他阵容完全有机会觅得吃鸡机会。不过究竟NMG能在大师赛的舞台上走多远,还需要二师兄,烛龙等大将一起发力,帮助这支并不被外界看好的战队创造黑马奇迹。

  首局小浪晨大战YTG。安然,两位老对手再次在职业舞台相遇。不过这次小浪晨技高一筹,选择尧天女刺的他不仅拿下天胡开局,更一路快攻连胜将其他发育阵容打的溃不成军。最终决战面对YTG。安然的稷下战士,凭借成型尧天女刺的爆炸伤害带走对手轻松吃鸡。第三局二师兄天人合一天赋及时刷新,稷下战士的三星花木兰无解扛伤战胜长城弟弟射再次登顶。第五局九家战士大混战,NMG烛龙天胡九蜀战胜稷下战士阵容再次吃鸡完美收官。

  由于看到NMG的尧天女刺和九蜀战士流效果不错,接下来高分组也大量出现这两个战术体系。虽然稷下战士依旧是目前最热门的阵容选择,但高分组决赛圈阶段已经不再是战士一家独大的场面,不过只要能够顶住前期压力,三入决战的稷下战士仍然凭借阵容优势拿下两鸡发挥不俗。而尧天女刺、奶法、长城弟弟射的阵容在本轮比赛中同样打出很多亮眼表现,相信随着赛程不断深入,更多新奇套路和全新阵容有机会强势登场。

  4月26日,虎牙王者模拟战职业大师赛第二周低分组即将压轴开战。意外落入低分组的WE战队能否在小谷芷带领下强势崛起证明自己,而低分组究竟会带来何种阵容大战同样值得期待。虎牙直播近期推出了虎牙极速版客户端,普通办公学习笔记本电脑就能轻松hold住,大屏观赛绝不错过每一刻骚操作细节!更多王者模拟战职业大师赛精彩赛事,敬请关注虎牙直播间660066。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