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5月份赛程公开 举办全新单败淘汰制区域锦标赛

2020-04-27 10:22作者:3DM来源:3DM

  《守望先锋联赛》2020赛季即将过半,官方也于今日(4月27日)公开了全部20支队伍在五月份的完整赛程,此外还公布了新的单败淘汰制区域锦标赛。

  新锦标赛

  在五月份的前三周中,全部20支队伍均会进行资格赛(北美每支队伍进行三场,亚洲每支队伍进行四场)。各队将根据资格赛中的战绩、地图得分和标准决胜局决定队伍在两个区域锦标赛(北美和亚洲)中的排名。

  两个区域锦标赛的总奖金为22.5万美元,奖金按排名分配:

  · 锦标赛冠军——4万美元

  · 锦标赛亚军——2万美元

  · 季军和殿军——5千美元

  · 队伍在锦标赛中获得一次胜利——5千美元(在排名奖金之外另计)

  将会于五月份的资格赛和锦标赛中出场的队伍如下:

  · 北美地区(13):亚特兰大君临队、波士顿崛起队、达拉斯燃料队、佛罗里达狂欢队、休斯顿神枪手队、洛杉矶角斗士队、洛杉矶英勇队、巴黎永生队、费城融合队、旧金山震动队、多伦多捍卫者队、温哥华泰坦队和华盛顿正义队

  · 亚洲地区(7):成都猎人队、广州冲锋队、杭州闪电队、伦敦喷火战斗机队、纽约九霄天擎队、上海龙之队和首尔王朝队

  通用的锦标赛比赛规则:

  · 锦标赛比赛不启用英雄池机制——所有英雄均可使用。

  · 决赛前的比赛采用抢三胜赛制,决赛则采用抢四胜赛制。

  · 排名靠前的队伍选择第一张地图。

  · 每张地图中失败的队伍选择下一张地图。

  · 平局的场合,由选择上一张地图的队伍再次选择地图。

  以下是北美锦标赛的分组:

北美锦标赛分组北美锦标赛分组
北美锦标赛分组北美锦标赛分组

  北美锦标赛的特别规则:

  · 资格赛:第12名与第13名之间的比赛不计算奖金

  · 淘汰赛:第5-7名的队伍选择各自的比赛对手,排名第5的队伍优先进行挑选。

  · 四分之一决赛:第1-4名的队伍将会自动进入本轮,由第1-3名的队伍从晋级的队伍中选择对手,排名第1的队伍优先进行挑选。

  · 半决赛和决赛:具体的对阵将根据本组的战况决定。

  以下是亚洲锦标赛的分组:

亚洲锦标赛分组亚洲锦标赛分组

  亚洲锦标赛的特别规则:

  · 全部七支队伍均可参加锦标赛,没有附加赛。

  · 四分之一决赛:排名第2和第3的队伍选择比赛对手,排名第2的队伍优先进行挑选。

  · 半决赛和决赛:具体的对阵将根据本组的战况决定,排名第1的队伍将自动进入半决赛。

  五月份的资格赛成绩将会计入本赛季的排名中,但锦标赛中的比赛成绩不会计入。各个区域锦标赛中前四名的队伍将会得到固定数量的额外胜场奖励,这个奖励会计入季后赛资格赛的排名。

  · 锦标赛冠军——3胜

  · 锦标赛亚军——2胜

  · 季军和殿军——1胜

  五月份赛程

  在北美地区,锦标赛之前的比赛将会更加多样化,全部13支队伍现在可以在同一个服务器上进行比赛。每周的英雄池依然生效,此外,进入第14周时,预先确定的地图池会更新。

  以下是第13-15周的赛程:

第十三周赛程第十三周赛程
第十四周赛程第十四周赛程
第十五周赛程第十五周赛程

  我们非常期待各支队伍能在五月份的锦标赛中展现实力,并且我们将继续评估是否有机会利用常规赛剩余的赛事来举办类似的比赛。我们将会在未来的赛程与季后赛计划制定完毕以后公布更多信息。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