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PLAYER阿卡丁助力NewHppy俱乐部,NH_MMing斩获PCL战神

2020-04-27 15:0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PCL2020 春季赛战神——明明,作为NewHappy电子竞技俱乐部队长 ,以97个淘汰、19017伤害,夺得2020PCL春季赛“战神”称号和五万元奖励!再次恭喜明明!

  金鳞岂是池中物,一遇风云便化龙!AKPLAYER阿卡丁电竞椅倾情助力NH_MMing及NewHappy战队赛场上超常发挥!不仅队内大腿明明获得了本次PCL春季赛的杀人王,队员wss1999 也以81的击杀登上了杀人榜第五名!

  经过20天的鏖战,本届的PCL春季赛也告此一段落!虽然这次NewHappy止步于春季决赛第11名,没能拿到洲际赛的门票,但是对于一个新战队来说,未来的路还很长,机会还有很多,这不是结束,而是一个全新的开始。AKPLAYER阿卡丁和你共同期待NewHappy接下来的表现!我们夏季赛再见~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