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ORANT》传送刺客Omen技能介绍,迅游加速流畅开玩

2020-04-27 15:2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拳头旗下的FPS游戏《VALORANT》之前在官方推特上公布了一个全新的角色,传送刺客“Omen”。Omen是个行踪捉摸不定的刺客型角色。从官方放出的预告片来看,他自身的技能可以让他在战场上灵活地变换位置,干扰敌人。在外形上也十分得干练帅气。

  Omen的第一个技能是“Shrouded Step - 暗影步”,可以选择一个地点并进行传送,基本等同于《守望先锋》里死神的技能。他的第二个技能是发射一个暗影飞弹,被命中的敌人会被限制视野。

  他的第三个技能是“Dark Cover - 黑暗掩体”,可以制造一个黑暗球体笼罩一片地区,是一个强化版的烟雾弹。

  他的大招同样也是传送,不过可以在战术地图上选择任意地点传送。传送施法过程中可以被敌人击中并中断传送。

  以上关于Omen的技能介绍希望能帮助各位玩家更加了解这位英雄,如果大家想要在体验各个角色的过程中拥有畅通无阻的游戏体验的话,还是需要使用加速器对游戏进行加速,不然难免会在游戏过程中因种种网络问题导致游戏出现掉线、卡顿等情况。在这里推荐大家可以使用迅游加速器,点击//partnerdownload.xunyou.com/specver/SEM/XunYou296310983.exe进行安装包的下载安装,搜索“VALORANT”后点击一键加速,即可顺畅开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