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川不做菜Nigma大胜OG二队,Fn发力VP.P暴打雪碧

2020-04-28 12:45作者:VPGAME来源:VPGAME

  Weplay普斯卡线上赛的第五个比赛日,Nigma又与观众们玩起了心跳——碾压、被虐、再碾压,看Nigma的比赛真是突出一个刺激!言归正传,在昨天的比赛结束后,Kky免不了要给川川来一番思想教育。的确,如果川川再这么搞几次“圣堂秀”,Nigma估计会被他带向解散的边缘。今天的三局比赛,W33的状态明显比昨天好了不少。前两把蝙蝠一输一赢,个人数据都不丢人。最后一把优势路拍拍熊化身杀神,无限超神的W33令OG.Seed倍感绝望。

  无论是在理论还是在实战中,用蝙蝠去针对大圣都是一个很棒的主意——虽然蝙蝠不一定每次都能把大圣从树上烧下来,但把大圣拉出他的大招范围还是一个比较轻松的工作。不过在双方的第一个回合中,因为Nigma在对线期打得太顺,使得上述两个小技巧没有用武之地。比赛中,W33在17分钟的时候就冲上对面的高地和Chessie的影魔一换一。三分钟后,W33差点就烧进了OG.Seed的水泉。至于这把的另一个亮点,则是奇迹哥的猴子。从对线期开始,奇迹哥就是杀人收线打野三不误,经济扶摇直上。26分钟,比赛告一段落的时候,奇迹哥的个人经济更是到达了骇人的一万五千块,比Madara的大圣多了整整一倍还不止。

  第二局,看到Nigma点出奇迹哥的TB,本以为他们会为整个BO3画上句点。但仅仅是在对线期,除了奇迹哥自己的经济还算不错外,Nigma四人组全崩了!差不多十多分钟的时候,对面的发条和紫猫就在Nigma的野区扫图。虽然Nigma在15分钟的时候完成了一次精彩的高地防守战,但这也是他们在本局比赛中赢下的最后一场团战。领教了TB的威力后,OG.Seed不敢怠慢。十分钟后的中路团战,OG.Seed先是搞定了奇迹哥的四个队友,然后展开了对TB的围猎行动。这波追击战,残血的奇迹哥跑了小半张地图,最终还是被Zfreek的蚂蚁一头撞死。

  操刀拍拍熊的W33去了优势路,那么中路谁来站呢?答案是奇迹哥的火猫!决胜局,法兰克福Major的中单之神回到了中路,结果是被Chessie的紫猫单杀。秉着实事求是的态度,还是要为奇迹哥解释一下——其实本来应该是奇迹哥单杀Chessie,但是在冲塔的一瞬间,火猫被紫猫的“残阴”吸住,被防御塔的火力送回水泉。死了一次也无妨,因为奇迹哥会叫队友!一分钟后的河道2v2,奇迹哥复仇成功。就在双猫战成一团的同时,W33也和Xibbe的末日展开了肉搏。拍拍打末日,肯定是拍拍的血优局。当Madara的巨魔还在打BKB的时候,Nigma三兄弟已经打穿了OG.Seed的野区。20分钟经济差破万,Nigma将OG.Seed碾压出局。

  之前的文章里,除了吹捧过NIP外,我们也对从预选赛中晋级的VP青训队做过一次介绍。队伍建成后的半个月里连拿四个线上赛的冠军,VP.P着实是一股不可小觑的势力。今天的“雪碧之战”,是VP.P在本次Weplay上的首秀。两局比赛中,五个年轻人没有辜负观众们的期待,以秋风扫落叶之势将Spirit斩于马下。其中的第二局,VP.P创下了本次比赛的“最速记录”。

  VP.P和Spirit的首局比赛,VP.P在前半段就取得了几乎不可动摇的巨大优势。但非常诡异的是,他们却迟迟没有找到结束比赛的机会,还被Spirit在高地下完成了一波反扑。随着比赛时间越过神奇的38分钟,许多人都以为VP.P会给Spirit致命一击,可比赛还是持续了三分钟才落下帷幕。至于第二局,和上文提到的一样,这是本次WePlay线上赛耗时最短的一场对局——仅仅持续了16分钟,Spirit就找到了GG的理由。16分钟里,Spirit只有可怜的一个人头进账——别问,问就是fn的电魂杀疯了!虽然新版本削了一刀移速,但无解肥电魂却依旧暴力。

  今天的最后一个BO3发生在NAVI和FTM之间,尽管FTM在对抗VP的比赛中展现出了一定的竞争力,但在今天,似乎是NAVI准备的更加充分。被Iceberg的中单沉默阴了一把后,NAVI在第二局为水晶哥抢了隐刺——从而破坏了FTM隐刺墨客的连招组合。前半段,在V-Tune的骷髅王刚刚拿到臂章黯灭时,他打魔法哥的影魔只要几下。不过在影魔做出大炮后,没有强袭的骷髅王也是脆如薄纸。41分钟,NAVI扳回一城。决胜局,在22分钟的肉山团战结束后,英文台的解说很不友好地来了一句,“ALWAYSWANNAFLY now WANNA to die”。但所谓“话糙理不糙”,丢掉不朽盾的FTM已经来到了失败的边缘。两分钟后,小精灵带着飞机完成了对拉比克的Gank。不过在残局,飞机却被NAVI的火力直接打死。捡了芝麻丢了西瓜,FTM为自己的大意付出了惨痛的代价。昨天的预测难得地中了一回,NAVI以二比一的比分干掉了FTM。

  明天是本次Weplay普斯卡线上赛的第六个比赛日,实话实说,第一场NAVI打Spirit看点平平。不过,接下来的两场都是毫无悬念的重头戏。第二场Nigma打NIP,前者是放飞自我的老牌强队,后者则是稳扎稳打的赛场新人,谁输谁赢极难预料——如果你看过前几天的文章,不难猜到,我个人肯定是支持NIP。至于最后一场,则是OG在本次线上赛的第一次亮相。和ESL那回让33客串不同,OG这次是从Wind&Rain那里挖来了一个正儿八经的中单选手——格鲁吉亚人W1sh!是OG点石成金?还是W1sh大放异彩?明天的比赛,让我们继续关注!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