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渊联赛线上五月开战,中国区八大门派同台竞技

2020-04-29 15:51作者:VPGAME来源:VPGAME

  迫于疫情的压力,上个月的ESL洛杉矶Major被改成了线上赛。与此同时,原定于四月末开打的第四个Minor也惨遭取消。不过就在前几天,我们却在DOTA2的游戏客户端中发现了深渊联赛的门票。这意味OGA的Dota Pit 也会转到线上进行,在五月一日开打。

  从门票中提供的信息不难看出,本次比赛涉及到欧洲+独联体和中国两个赛区。到了4月28号中午,火猫直播率先在新闻页上公布了中国区的参赛名单。所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本次深渊联赛让中国区的“八大门派”齐聚一堂——A组有LGD、RNG、茶队和KG,B组则是有NB、IG、EHOME和VG。五月一号到五月四号是小组赛,五月五号到五月十号是淘汰赛。就近期线上赛的观感来看,LGD、茶队和EHOME最有希望问鼎冠军。

  至于欧洲和独联体方面,暂时还没有出现有关深渊联赛的消息,不过从中国区参赛队伍的阵容来看,欧洲/独联体区的参赛名单应该和ESL还有Pushka联赛有比较高的重合。

  DOTA2赛事的老观众们应该都记得,许多年前,要花钱买门票才能在客户端里看比赛。其中,深渊联赛的门票还和别的门票不一样——别的比赛买了就买了,但深渊联赛的门票还送饰品。早期的比赛有送黑弓的“霜之獠牙长弓”,天怒法师的“天士假面”头盔,后面还送过屠夫的瘟疫套装,都是相当良心的饰品。再往后,SL-I联赛也学习了深渊联赛的套路,买门票送钢背兽的“怒行冲锋”套。目前,疫情的影响在国外还在持续扩大,下半年的比赛也极有可能转为线上赛进行。届时,还会有主办方使出买门票送饰品的套路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