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里约之路亚洲区:VG 2-0轻取Lucid Dream

2020-05-07 08:4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ESL One通往里约之路亚洲区的比赛今日正式拉开帷幕,首轮比赛中VG以强大的执行力,精准爆弹和配合轻松击败对手获得首胜。年轻人JamYoung和Kaze也展现出了不俗的枪法压制着对手,帮助队伍成功击败Lucid Dream。

  ququ直播间:https://www.huya.com/ququ1

  csboy直播间:https://www.huya.com/captainmo

  李文哲Freesty1e直播间:https://www.huya.com/lwz6038

  双方地图BAN选情况

  VG 2-0 Lucid Dream(Mirage 16-9;Nuke 16-3;Overpass)

  图一 Mirage

  在今天的首场比赛中,VG展现出了训练许久的成果,来到对手选择的Mirage后多次通过爆弹及双人配合对A区和中路进行突破。关键局更是掏出战术提速围攻,手感极佳的Kaze和JamYoung也非纷纷发挥刷屏对手帮助队伍扩大优势,不过在应对Lucid Dream非常规反清时VG还是略有失误不过也无伤大雅。攻守互换后Lucid Dream队员的枪法也出现了一定程度的失误,仅有JohnOlsen一人发挥独木难支很快输掉了首张地图。

  关键局Kaze大胆摸排三杀击溃了对手的回防

  图二 Nuke

  在自己选择的Nuke上,VG等人更是发挥出色抓住对手外场及B区防守薄弱点多次进攻收效颇丰。当Lucid Dream反应过来进入回防为时已晚,枪位都已经被站住。待分差逐渐拉大后,Lucid Dream众人越发心急想要为队伍打开局面越难以得分,补枪道具细节完全不如的情况下最终以大比分负于VG,结束了今天的比赛。

  JohnOlsen枪法发挥顶住了VG的快攻

  关键先生 Kaze

  在今天的比赛中,手感火热的Kaze不仅狙击枪发挥到位给予了对手极大地压力,步枪也极为精准多次发挥为队伍取得优势,堪称今日关键。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