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练英雄志,须明胜负多。火猫独播DOTA PIT Online

2020-05-07 11:0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由火猫直播全程独播的DOTA PIT中国区已进入淘汰赛第二轮,随着赛事的进行,比赛也越来越有看点,下面让我们来看看这次比赛的对战情况吧。

  小组赛中,A组PSG.LGD一骑绝乘,3-0碾压对手,头名晋级胜者组第二轮,而KG三场全败遭淘汰。B组VG和iG大比分均为1-2,小比分VG5-3更胜一筹,小组第一出线,CDEC被淘汰。

  5月6日进行了淘汰赛第一轮的较量,RNG2:0力克EHOME,而iG0:2不敌Aster。5月7日14:00起进行胜者组第二轮的赛事,由PSG.LGD对阵RNG,VG对阵Aster。

  根据历史交手数据分析,PSG.LGD对阵RNG胜率在60%,两支队伍对线和GANK五五开,PSG.LGD在视野方面完爆RNG,而RNG的BP更有优势,控制和团战也更胜一筹。而VG对阵Aster胜率同样为60%,Aster除了视野和GANK略优于VG,团战、对线、BP和控制都被VG所压制。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次PSG.LGD的6场胜场赛事中,eLeVeN共计获得了5个MVP,真乃大腿也。

  而火猫这个英雄当之无愧是这个版本的宠儿了,本次比赛火猫共计上场19次,BP率高达97%。另一个中单紫猫上场14次,BP率70%,也十分为各大战队所青睐。酱油英雄中,拉比克和天涯墨客分别上场19次和18次,神奇的是,拉比克的胜率只有37%,天涯墨客更是只有22%,看来在后续的赛事中,对这两个英雄的选择要好好思索一下了。

  5月8日还会进行残酷的败者组第一轮,失利的队伍将离开DOTA PIT的舞台。让我们一起锁定火猫直播官方频道517493,欣赏更精彩的赛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