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黄金战队联赛首周战报 RNGLeaoh6胜0负横扫炉宗

2020-05-08 09:43作者:官网来源:官网

  5月3日-5月6日,2020《炉石传说》黄金战队联赛打响首轮比赛,在新增的棋宗比赛中,国外知名选手Purple发挥稳定,以27分的积分高居棋宗个人积分榜首,新晋战队 VK同样表现出色,两名选手7次跻身前四,包揽积分榜二三席。炉宗比赛中VK战队依旧表现亮眼他们与上赛季亚军RNG都取得了两连胜的成绩暂居积分榜首,值得一提的是初出茅庐的VK.xhx率队取得两连胜,而老牌选手RNG.Leaoh更是以6胜0负的成绩荣获首周MVP。

  Purple发挥抢眼问鼎首周棋王 圣盾鱼人大军依旧无人能挡

  在首周的8场棋宗比赛中,新晋战队VK战队一骑绝尘占据积分榜首,VKDiana和他的队友Kimmy豪取50分,国外战队TL凭借Purple的出色发挥位列棋宗组积分榜次席。国内强队SN战队拥有瓦莉拉和Syu两位棋宗高手,二人为SN战队夺得了43个积分,帮助战队位居积分榜第三。

  棋宗比赛中,至尊盗王拉法姆凭借复制随从的超强技能成为了众多选手的首选该英雄在5月6日的首周收官之战中取得了一个第一、一个第二的成绩。而在流派方面,随着龙类型随从的加入,战棋流派变得更加丰富,而鱼人流派因为独一无二的剧毒BUFF存在依旧成为了吃鸡概率最高的流派,而新6星随从鲭鱼圣者的加入使混合圣盾流派也成为了一个十分强势的战棋构筑思路。至于前期抓牌较散,形成不了单一流派或者混合圣盾流派的情形,往往就很难跻身前四,早早被淘汰出局了。

  李神0失分喜提首周MVP VK.xhx冷静发挥勇夺二连胜

  本赛季的炉宗比赛采取了最新赛制,在个人赛的9周赛程里,每个战队每三周出场的选手是不能重复的,而每场比赛每个战队只能派出一名选手出战,因此每名选手的发挥对战队的成绩都至关重要,上赛季“一人Carry,队友躺赢”的场面将不再出现。

  在首周的比赛中,卫冕冠军SN和传统强队WE未尝胜绩,上赛季亚军RNG同新晋战队VK两战全胜暂列积分榜首,其余四支队伍分列3-6位。

  在卡组构筑中,新英雄恶魔猎手毫无疑问成为了各支战队的首选套牌,在首日比赛中iG.XC就使用一套快攻恶魔猎手三穿了WE.Yi帮助队伍取得开门红,而RNG战队的动物园术士也在同一天达成了三穿成就。

  在5月6日的焦点对局中,WE.YuYi和TL.Bunnyhoppor打满5局,在决胜局比赛中,WE.YuYi的快攻激怒战士不敌宇宙法师的多重解场,最终TL战队取得了本次联赛的首场胜利,WE遭遇两连败。

  卡组推荐

  (AAECAcn1AgL8owPevgMOMPUFzgflB8IIiJ0DtZ8D/aQD/acD+a4DsLYDtbkDtrkDx7kDAA== )

  本周推荐RNG战队的动物园术士,这套构筑造价低廉仅仅需要3600尘便可拥有,而且强度不错,是一套性价极高的卡组。RNG.Leaoh这次的动物园术士在比赛中产生了奇效,以魔法飞毯为核心构筑的动物园术士,在众多1费随从的簇拥下,能够迅速铺开场面,进可直取敌将,退可稳健解场,加上过期货物专卖商的舍一得二加成,灵魂之火的斩杀显得格外强势。

  黄金战队联赛第二周的比赛将在5月10日-5月13日进行,欢迎关注。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