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之路亚洲区:VG轻取Beyond小组第一晋级

2020-05-09 07:3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ESL通往里约之路亚洲区小组赛已经接近尾声,在今天的比赛中VG率先以良好的状态击败泰国战队Beyond顺利出线。小鞠JamYoung、aumaN状态手感也是超级爆炸正面赢下数次对枪与残局,成功帮助队伍取胜。

  ququ直播间:https://www.huya.com/ququ1

  csboy直播间:https://www.huya.com/captainmo

  李文哲Freesty1e直播间:https://www.huya.com/lwz6038

  双方地图BAN选情况

  VG 2-0 Beyond(Train 16-8;Overpass 16-10;Nuke)

  在自己选择的Train上,泰国队的表现其实并没有太过出色,习惯第一时间默认慢摸的他们被VG读透了进攻方向,小鞠和Kaze今天状态也是一如既往的好,因此VG很轻松就在半场领先着比分。攻守互换后VG的外场爆弹同步略有失误,常被包车三楼击破,但内场高低坡的进攻却屡屡得手,因此也是很快就赢得了首张地图的胜利。

  来到图二Overpass后Beyond仍未有所起色,无论是B区还是A大的防守都过于薄弱,经常四处掉人被VG找到破绽从而整局崩盘进入劣势回防。加以aumaN、小鞠等人起飞的状态在下半场多次以少打多,最终VG以一个大比分轻松击败对手取得了今日比赛的胜利,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

  当前小组积分情况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