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A Dota PIT:神奇水牛EHOME淘汰茶队

2020-05-09 07:36作者:VPGAME来源:VPGAME

  第一局:

  首局比赛,茶队的三个大哥都是偏发育的英雄——军体拳的TB、阿铨的龙骑士和XXS的钢背兽,酱油则是萨尔和光法。另一边,EHOME则是拿出了赛老师的巨魔、NTS的DP和小明鞭的死灵龙,酱油是牛头和墨客。就个人看来,明显是EHOME的阵容更加饱满。顺便一提,为了打钢背兽,死灵龙不走寻常路,早早地出了一个大隐刀。对线期,EHOEM在三条路上都表现的非常强势,取得了四比零的完美开局。而由于茶队的英雄实在是没有节奏能力,导致人头比不断扩大——五比零、六比零、七比零。终于到了八分钟,茶队才拿下了第一个人头。

  非常可惜的是,这次击杀并没有让局势有所好转。十分钟的野区团战,尽管Fade的光法放了一个不错的封路大招,但因为双方的输出差的实在太多,EHOME最终还是打出了一波一换三的小高潮。三核都要刷钱,茶队只能眼睁睁地看着EHOME拿下一代肉山。随后,茶队还放了两座中塔。20分钟,茶队的六座外塔被EHOME全部拔掉,经济差距来到了七千块,但好消息是,TB和龙骑士都已经做出了足以参战的装备。一分钟后的中路团战,大恶魔开启BKB,一时间似乎让EHOME进退两难——但是在TB的BKB结束后,茶队的反击以失败告终!积重难返的茶队吃了一波完完整整的五人团灭。就在人们以为胜负已分之时,剧情却突然剧变。

  24分钟的中路团战,茶队的第一轮技能准确无误地命中DP——NTS被秒!第二时间,巨魔也不是TB的对手,EHOME双核双双阵亡!残局,死灵龙也被茶队留住。一换三杀三核,茶队要翻盘了吗?二代肉山团战,茶队又在交战的一瞬间搞定了DP!然而,巨魔和牛头也在同一时间找到了击杀TB的机会。四打四,茶队不是EHOME的对手。收下盾奶,完成破路,EHOME正在朝胜利大踏步前进,但这场回合制游戏还没有结束!下路高地团战,茶队抓住不朽盾消失的一瞬间用买活将对手击溃!EHOME三核全部阵亡,茶队看到了胜利的希望。之后的中路团战,萨尔和光法的连招控住了DP——NTS死了无法买活,茶队反破高地塔!

  守住高地,TB圣剑带盾,看上去是茶队翻盘的剧本,但龙骑士的意外阵亡却让TB浪费了自己带盾的最强一波。42分钟,巨魔和钢背兽在两个位置一换一。茶队兵临城下,赛老师直接买活。高地下的大决战,茶队集火DP失败,TB被巨魔打死,圣剑掉落!捡起圣剑的赛老师没有给茶队更多的时间。换上撒旦,拿下肉山,EHOME在50分钟将茶队彻底消灭!

  第二局:

  BO3的第二把,茶队抢了船长和巨魔,剩下三个英雄分别是萨尔、神谕和滚滚。EHOME方面,他们则是在最后一手才拿出了赛老师的水人。其他几个位置上,他们点出了NTS的中单火猫、小明鞭的牛头、XinQ的小骷髅和Y队的巫妖。对线期,水人刚刚上线就被茶队三人组擒获,赛老师直接交出一血。换到上路后,赛老师又在与巨魔的血拼中败下阵来——水人再度阵亡,茶队迎来了四比一的优势开局。不过在五分钟不到的时候,一波来自小骷髅的游走却在中路抓住了船长的失误。火猫拿下船长的大人头后,EHOME扳回了许多劣势。

  八分钟,茶队三人组击杀牛头失败。第二时间,NTS的急速火猫支援到位,反杀了茶队的两名英雄。不过,茶队的TP亮的也很快。残局,冲塔的NTS也被茶队送回水泉。十分钟,赏金符刷新,毫无防备的赛老师被茶队抓了个正着!好在一分钟后,牛头和小骷髅的双大为EHOME找到了一波守塔的节奏。干掉了茶队的双酱油后,节奏开始变得对EHOME有利!话音未落,滚滚又在下路被巫妖火猫逮住,这一连串的击杀让EHOME积累起了三千块的经济优势。

  感到节奏不对,茶队组织了两波开雾袭击,但都只抓到了EHOME的酱油。反倒是在15分钟,在茶队没开雾的时候,他们却在中路抓到了走位失误的火猫——牛头大招炸了三个,但火猫还是死了!第二时间,上头的EHOME组织了一波非常不理智的追击。团战的结果从零换一变成了零换四,茶队打赢了!杀人打盾一气呵成,茶队又围绕下路前哨进行了一波神奇的Gank。这波团,赛老师在可以撤退的时候没有撤退,结果被巨魔活活敲死。22分钟,萨尔和船长有过一波精彩的连招,茶队打出了一波零换四的高潮,巨魔在顺利收割后达成超神杀戮。

  本以为茶队能就此接管比赛,但牛头的跳大却给EHOME找到了喘息的时间——击杀船长后,双方的经济差距回到了三千块。不过,EHOME也没有复制自己的成功经验。27分钟,水人的意外阵亡让他们又吃了一波彻底的团灭。30分钟,赛老师在BKB结束后被神谕的技能打死,水人无法买活,军体拳继续超神。但与上局比赛的剧情几乎一致,茶队没有抓住制胜的机会。不仅如此,他们还在输掉肉山团战后将盾奶拱手相让!水牛组合完全成型,此时的茶队显得不知所措!水人带盾,EHOME在44分钟的中路团战中一往无前!水牛瞄准无法买活的巨魔重拳出击,NTS拿下三杀!EHOME翻盘成功,恭喜他们取得了本场BO3的胜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