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VP,Gambit,forZe联合状告Winstrike违约行为

2020-05-09 09:45作者:VPGAME来源:VPGAME

  北京时间五月七日,VP、红星、HR和forZe——独联体区最大的四家电竞俱乐部联名发表了一封公开信,信中的内容直指Winstrike战队在半年前的那次选手交易中存在欺诈行为。虽然四大俱乐部对Winstrike的指控不完全一致,但归根结底,他们说的是同一件事——Winstrike没有在合同的规定时间内完成转账,事后又试图通过其他手段压低最初的报价,最终在事情败露后选择装死。至于四大俱乐部联合出击的目的,当然是为了收回各自的欠款。

  把时间拨回到19年的11月末,当时的Winstrike可谓是踌躇满志。他们分别从上述四大俱乐部那里挖来了Daxak、AfterLife、ALOHADANCE和RodjER,再加上天才少年mellojul,一支极具竞争力的俄国战舰似乎即将启航。不过,上述阵容仅仅持续了不到半个月就告一段落。之后,队伍又分别从红星和HR招募了Afoninje和V-Tune担任替补,并且以新的阵容参加了两个线上赛。而到了今年二月,Winstrike的五名选手却不约而同地选择离队,俄国战舰瞬间崩坍。

  随着银河战舰计划夭折,Winstrike的管理层随之消声觅迹。在多次联系无果的情况下,四家独联体俱乐部联合发出公开信,公布Winstike的违约行为:

  VP

  VP同意在2019年10月23日将某选手(应该是RodjER)交易到Winstrike,约定好费用在转会前一个月支付,但是事实上Winstrike在交易后的6个月才完成付款。且该选手至今没有收到Winstrike的签字费。

  Gambit Esports

  在2019下半年,Winstrike 从Gambit签走两名队员,在合约中表明Winstrike 需向Gambit支付佣金,但是这笔钱到现在还没到账。Gambit现在决定采取法律措施。

  forZe

  在2020年1月,Winstrike找到forZe签订合同进行选手收购,付款截至日期是2020年2月21日。在付款日前,Winstrike再次找到forZe协商,约定好2020年2月21日先付一半,但是在那次协商过后,WInstrike就此消声觅迹。

  HellRaisers

  Winstrike在2019年与HR签约购买选手ALOHADANCE,本来转会费要在2019年11月底前付清,但是Winstrike在12月才开始付,每周付一点,到2020年3月才付清。根据合同,Winstrike需要为此付出违约金,但是他们在那之后就再也没有回复过HR。

  目前,虽然Winstrike没有对上面那封公开信的内容做出任何回应,但结合过去半年中发生的种种闹剧,四大俱乐部的指控八成是揭露了事情的真相。都已经2020年了,本以为随着体制的健全,电竞圈应该不会再发生这种低级的阴谋诡计,Winstrike的行为则令人颇为失望。如果公开信的内容属实,Winstrike不但给几位选手的职业生涯造成了不利的影响,也破坏了俄语区的电竞生态。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