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之路CIS区:翻车不断 VP、NaVi相继败走

2020-05-09 15:0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作为CIS地区两支大哥战队,NaVi与VP近期日子过的却并不理想,在实力扑朔迷离的CIS地区,NaVi与VP却是频频翻车,两队的落败给其余数支战队留下晋级的希望。

  ququ直播间:https://www.huya.com/ququ1

  csboy直播间:https://www.huya.com/captainmo

  李文哲Freesty1e直播间:https://www.huya.com/lwz6038

  NaVi vs Syman 1-2(Overpass 4-16;Dust2 16-14;Train 12-16)

  素以枪法著称的Syman今日给NaVi是狠狠的上了一课,在图一Overpass上,NaV自拿下手枪局便再无招架之力,Syman出色的团队进攻配合将NaVi的工地前顶完全击溃,除了s1mple的狙击能够有所发挥,其余四位选手的操作实在辣眼。上半场仅取4分的NaVi下半场依然无力回天,图一Syman以16-4轻松拿下。在图二NaVi选择的地图上,NaVi双子星轮番发挥,但mou的狙击多次单杀s1mple,奈何吉祥三宝图二依然状态不佳,两队比分互相焦灼,比分交替上升。14-14关键局,Syman从A小横空出世,幸好镇守包点的是s1mple,简单男孩用一个轻松的三杀将图二稳稳收下。

  Keoz暴打昔日队友P小将

  双方决胜图来到Train,Syman在进攻方的推进实在犀利,NaVi在CT方取下手枪局却残忍被翻盘,镇守内场的P小将成为Syman值得关注的对象,NaVi在上半场仅仅取得凄惨的4分。不过与图一不同,这次NaVi的落败是建立在白忙活的基础上,连追7分的NaVi终于在残局上出错,最终Syman以16-12的比分爆冷击败NaVi。

  VP vs Hard Legion 1-2(Overpass 13-16;Inferno 16-13;Train 9-16)

  在另外一场CIS焦点战中,VP也是以1-2不敌对手没能拿分。图一Overpass,VP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逐渐蚕食,上下半场Hard Legion连续打出12-1的分叉将图一以16-13的比分逆转取胜。图二的Inferno有着与图一相似的剧情,Jame与buster在战队形势不利的情况下相继爆发,进攻方的连续突破将对手的经济打空,图二VP以16-13扳回一城。

  新SG553滴神buster

  但来到决胜图VP上半场便丧失了取胜希望,Hard Legion的钢铁防守战无不胜,队内大哥Jame本局也是状态奇差,上半场狂砍14分的Hard Legion终以16-9轻取VP拿下比赛胜利。

  Pro100 vs Espada 0-2(Train 10-16;Dust2 14-16)

  B组身处前列的Pro100在面对到Espada时没有太多办法。在图一Train上,身处进攻方的pro100自拿下手枪局后便再长枪局失去优势,Espada的激进前顶给pro100带来巨大威胁,上半场Pro100取得6分。下半长WorldEdit的狙击三杀为团队成功拿下关键分,但整体实力的差距还是让Pro100以10-16的比分输掉图一。

  来到图二Dust2双方依旧焦灼,双方大哥轮番上演精彩救主好戏,两队各拿一个长枪局后迅速被翻,上半场两队焦灼至8-7后下半场依然是互不相让,最终Espada还是以16-14的比分惊险击败Pro100取得比赛胜利。

  里约之路CIS地区积分情况如下,B组中所有队伍战成平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