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之路欧洲:North不敌Heretic ENCE大胜

2020-05-13 10:0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ESL One里约之路赛事由虎牙平台独家为您呈现。里约之路欧洲区,North对阵Heretics,教练替补上阵的North两张图都以微弱的差距惜败,另一边ENCE对阵Copenhagen Flames,图一Inferno上双方陷入苦战鏖战了两个加时之后,在今天god allu的带领下ENCE成功收获胜利。

  ququ直播间:https://www.huya.com/ququ1

  csboy直播间:https://www.huya.com/captainmo

  李文哲Freesty1e直播间:https://www.huya.com/lwz6038

  North 0-2 Heretics(Inferno 14-16;Vertigo 13-16)

  今日教练替补上场的North在两张地图上都是惜败,图一Inferno,先做进攻的Heretics在拿下手枪局后就一直保持着优势,North这边一直没能找到防守对手控图一波的方法, 终于在上半场的最后通过狙击枪稳住开始追分。下半场依旧是Heretics的优势,Maka的AWP状态奇佳在对手赢下第一个长枪局后果断选择ECO出大狙再打,就这样Heretics早早的拿到赛点,虽然North顽强追分但是可惜最后依旧差一步美满14-16惜败。

  图二是North自己选择的Vertigo,先做进攻的他们通过手枪局率先取得优势,可是进入长枪局后局面一下子崩盘。无论是A点慢摸还是B点包夹各式各样的战术试了个遍就是打不进去。下半场终于轮到North防守,开局拿下手枪局后他们也是找回状态开始追分,然而另外一边Heretics在Maka狙击枪的带领下找到了North防守的漏洞,很快North防线全面崩溃13-16败下阵来。

  ENCE 2-0 Copenhagen Flames(Inferno 22-20;Train 16-5)

  另一边ENCE对阵Copenhagen Flames的比赛图一双加时鏖战之后ENCE也是成功2-0带走对手。图一Inferno,先做防守的ENCE丢掉手枪局后陷入劣势,进入长枪局刚拿两分又被对手的快攻打乱节奏,几个关键残局的失败让他们上半场6-9落后。伴随着手枪局的一波强势推进,ENCE开始了自己的追分之旅并成功反超比分,然而对手也没有坐以待毙起到狙击枪后给了ENCE有力的反击。双方常规时间结束进入加时,在OT中就是状态更好的一方更有优势,allu今天是god模式,图一45杀,1.64的rating让ENCE在双加时的鏖战中笑到最后。

  进入到自己选择的火车就是ENCE单方面的碾压了,外场无论是匪口配合红楼梯的快攻还是配合绿通的夹击都十分奏效,下半场陷入绝境的Copenhagen Flames更是病急乱投医,有钱打外没钱打内狠狠地给sergej刷了一波数据。最终没能找到破解局面办法的CPH以5-16的比分落败。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