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之路欧洲区:气冲斗牛,Vitality轻取GODSENT

2020-05-13 13:52作者:max来源:max

  里约之路欧洲区淘汰赛败者组的首轮比赛,由Vitality对阵到GODSENT。两队此前都是惊险晋级到淘汰赛。在这场回家局中,小蜜蜂在两图都早早拿到赛点,不过图一险遭翻盘后图二的下半场他们未给对手攻下一分,顺利以2-0淘汰GODSENT晋级至下一轮。他们的对手将为FaZe和NiP之间的败者。

  地图BP:

  图一Dust2(Vitality 16-14 GODSENT):

  由GODSENT选择的图一,Vitality先做进攻方。手枪局,Vitality小道大道双管齐下,misutaaa三发爆头让他们得以攻占A区。第5回合,虽然ZywOo中路架枪先被Maikelele反杀,但队友都纷纷取得突破,小蜜蜂取得5-0开局。

  第7回合,Vitality B区提速,假门STYKO为队友拖了足够的时间,B门架枪的zehN打出三杀,GODSENT终于拿到第一分。次局Vitality先掉两人进入包点,3v5的守包残局ZywOo的两颗闪光让RpK和shox得以成功刷屏,7-1。

  第12回合,刚刚完成翻盘的GODSENT本想再度缩短比分劣势,可Vitality再度吹风机配弹B区提速,中路apEX又偷掉两人,剩余两把AWP只能保枪。次局小蜜蜂再抢A大,但Maikelele保下的狙击枪左右开弓,四杀到手帮助队伍拿到第三分。关键局的连胜让GODSENT得以守住5分。

  下半场手枪局,GODSENT的快攻虽放下雷包,但守包残局他们的发挥并不理想,shox两颗瞬闪让ZywOo和apEX成功收割。关键局,GODSENT中路假骗后攻上小道,ZywOo先是顶掉两人,A大RpK又单防了STYKO,这波进攻再度被化解。随后GODSENT选择钢枪,芬兰枪男zehN中路先做突破,小蜜蜂A大的防守也出现漏洞,14-6。

  此后GODSENT不断追分,Vitality也求稳少做回防。第24回合,GODSENT B区快攻,虽然CT这局只有手枪,但终究大哥还是大哥,ZywOo无比关键的沙鹰绕后双杀帮助队伍拿到赛点。次局警察鸟枪换炮,ZywOo和shox的狙击枪分别收到人头。可3v1的残局回防CT居然被Maden无解发挥杀完,15-10。

  第28回合,zehN迅速控制中路来到警家,小道ZywOo想跳警家反倒是自投罗网。zehN单回合的三杀后比赛来到最后一回合。GODSENT选择做B区爆弹,正面三换三后来到残局。Maikelele致命马枪,剩余Maden一人实在抵挡不住来势汹汹的天启坦克和TOP1,Vitality以16-14惊险赢下图一。

  图一数据

  图二Inferno(Vitality 16-7 GODSENT):

  手枪局Vitality快攻B区,但己方五人却被敌方Maikelele和STYKO精准的几发全部收下。长枪局Vitality试图连接夹B,可老年人火拼之间小蜜蜂众人全不是对手,GODSENT 4-0开局。

  第8回合,Vitality爆弹强攻B区,二箱kRYSTAL连顶三人终于被ZywOo补掉。进入到TOP1的1v2残局,秒杀STYKO后他站位被锁定,最终还是惜败在zehN的枪下。但随后两局GODSENT的A区防守却如同纸糊一般被法国人轻松撕碎,5-5。

  第13回合,二楼STYKO猝不及防直接交代,apEX 又是A1一路平推打出三杀。次局kRYSTAL大胆混烟击毙ZywOo,GODSENT把握住优势,最终在上半场守下7分。

  下半场手枪局Maden完美发挥击毙四人,可无奈队友全部白给,来到长枪局GODSENT A区爆弹,连接ZywOo的狙击枪也不断偷人,土匪即便下包也根本没法守住,7-12。

  关键回合,又是ZywOo,一把狙击枪架在中路神挡杀神,最后气急的Maden冲脸反被misutaaa击杀,Vitality拿到八个赛点。显然他们也不想再给GODSENT更多机会,ZywOo狙击枪双杀后Vitality以16-7终结比赛,晋级至下一轮。

  图二数据

  赛后总数据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