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东土豪撒钱!《DOTA2》举办慈善赛3天奖池超千万

2020-05-13 16:52作者:游民星空来源:游民星空

  慈善赛事组织Gamers Without Borders(游戏无国界,以下简称GWB)宣布在本周末举办一场特殊的《DOTA2》邀请赛,总奖金高达1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064万元)。

  本次GWB赛事将于5月15日到17日在线上举行,共邀请了8支欧洲和独联体地区的《DOTA2》一线队伍,包括Alliance、Liquid、NaVi、Nigma、NiP、OG、Secret和VP战队,比赛会在三天内角逐出最终冠军。

  不过所有战队不会获得最终的赛事奖金,而是赛事方以他们的名义来捐赠给国际医疗慈善机构,来对抗目前的新冠肺炎疫情。除此之外观众们也可以选择通过他们途径来进行自愿捐赠。

  据悉本次GWB赛事的奖金以及赛事组织成立,都是由一家名为“SAFEIS”的沙特阿拉伯(Saudi Arabia)机构提供和发起的。本次《DOTA2》邀请赛仅仅是他们系列邀请赛的一环,前几周就曾举办过《PUBG Mobile》、《彩虹六号:围攻》的同类型赛事,并且之后还有三个周末的其他电竞项目将要进行,而最终的总奖金池将高到1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081万元)。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