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新玩法 北通宙斯机械游戏手柄更过瘾

2020-05-13 17:0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随着PC游戏的不断进化,玩家们除了对游戏有要求外,操作游戏的设备也成为玩家关注的一个点。

  很多玩家除了使用鼠标键盘操作游戏外,现在更加倾向使用游戏手柄操作。

  作为国内游戏手柄领导品牌,北通推出了多款让玩家称赞的游戏手柄。北通最新力作北通宙斯机械游戏手柄更是一款为游戏、为玩家而生的精英级游戏手柄。

  北通宙斯机械游戏手柄的动作按键采用的是罕见的机械微动开关,其最大的特点就是触发速度和寿命。

  触发速度比起传统导电胶手柄要快将近35%,直接从硬件层面上提升玩家的操作手速。

  同时还拥有3组可自由更换的摇杆组件,不同的摇杆拥有不同的高度。方便玩家在不同的需求中进行切换,让游戏操作更具客制化。

  北通机械手柄的背后还拥有4个自定义背键,按键可以进行客制化,是什么功能由玩家决定。有效提升操作的快捷性,满足玩家的个性需求。

  北通宙斯机械游戏手柄的震动支持5挡调节,玩家可以自行调节震动反馈的强度。

  除了震动外,北通宙斯游戏手柄还可以将手柄3处的灯光设置成随震动一起闪烁,同时从触觉和视觉上给玩家带来更好的沉浸感。

  作为一款功能超强的精英级游戏手柄,北通宙斯机械游戏手柄不只是震动和光效可以调节,它的全部按键都支持。

  北通宙斯游戏手柄自带的独家体感功能,可以让不支持体感的游戏也变得可以体感操作,尤其是对手柄操作射击的时候带来极大的提升,通过体感进行瞄准可以大大提升瞄准的精准度。

  硬件如此豪华,功能如此强大的北通宙斯游戏手柄在价格方面上也非常的亲民,性价比极高。

  有兴趣的玩家不妨了解一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