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LIKE型游戏最强装备 北通宙斯机械游戏手柄

2020-05-14 15:3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如今在魂like型的游戏越来越受到硬核玩家的追捧。

  在游戏中,玩家要面对的敌人都拥有相当强大的战斗力。也正是因为敌人非常强大,在战胜敌人之后的成就感也会非常的强,所以魂like型游戏才如此受欢迎。

  由于游戏的难度极高,对反应速度的要求也很高。所以这类游戏最佳的游戏体验还是需要靠手柄,而北通宙斯机械游戏手柄更是一款能进一步提升游戏体验的精英级游戏手柄。

  北通宙斯机械游戏手柄的动作按键采用的是罕见的机械微动开关,当然在只狼中作为攻击的肩键也是同款机械微动,其最大的特点就是触发速度、反馈手感和寿命。

  触发速度比起传统导电胶手柄要快将近35%,同时反弹速度更快。反馈手感比起导电胶按键要更加清晰,不容易造成误操作。

  同时还拥有3组可自由更换的摇杆组件,不同的摇杆拥有不同的高度。玩家可以根据自身的操作风格更换摇杆组件,找到属于自己的最强手感。

  北通机械手柄的背后还拥有4个自定义背键,按键可以进行客制化,是什么功能由玩家决定。有效提升操作的快捷性,满足玩家的个性需求。

  北通宙斯机械游戏手柄,硬核玩家值得选择的超强手柄。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