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之路欧洲区:NiP三加时不敌Vitality遭淘汰

2020-05-15 09:06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ESL One里约之路赛事由虎牙平台独家为您呈现。昨日四个加时不敌FaZe的倒霉蛋NiP今日面对Top1领衔的Vitality时依然霉运不减,三张地图两队均将比赛拖入加时,但关键局ZywOo的英雄多杀成功奠定胜局,表现足够出色的NiP只得苦吞负果遗憾离场。

  ququ直播间:https://www.huya.com/ququ1

  csboy直播间:https://www.huya.com/captainmo

  李文哲Freesty1e直播间:https://www.huya.com/lwz6038

  双方Ban、Pick如下:

  Vitality 2-1 NiP (Mirage 19-16;Overpass 15-19;Inferno 19-17)

  图一:Mirage

  昨日经过激烈酣战惜败的NiP今日面对到Vitality依然是一场血战,首张地图状态极为出色的ZywOo通过狙击枪连续拿分,NiP的强硬控制中路给ZywOo巨量机会,随后的运营阶段两边各有英雄站出咬紧比分,上半场双方僵持在8-7。

  来到下半场起到双狙防守的Vitality在Shox与ZywOo两位选手的出色状态下连续控制场上局面,连续A区爆弹的NiP多次攻入包点但在随后的残局中表现不佳。比分落后且经济匮乏的NiP大胆在关键局进行RushB,因网络掉线的RPK犹如自由女神像矗立不动给NiP轻易攻入包点。反将法国人经济打崩溃的NiP顽强的将比赛拖入加时,但Top1 ZywOo的连续爆发又成功以19-16的比分击败NiP拿下图一。

  图二:Overpass

  在NiP的强图上,NiP的开局极为强势,不过在长枪局ZywOo起到狙击枪后Vitality针对A区进行稳固防守,连续数轮无法攻克A区的NiP也迅速转至B区连续拿分。始终3A开局的Vitality多次赌错NiP的进攻方向,唯一一次的抢工地开局又被nawwk单摸A大突破。

  RPK关键三杀拿到赛点

  上半场仅取5分的Vitality下半场开局疯狂追分,法国人连续的默认将NiP的前顶击破,而后的B区一波流又成功拿下多个残局。进攻方占优的Vitality逐渐控制住局势,同样是连续进攻B区,NiP多次放出三人防守却在枪法上不敌法国人。RPK第29回合的关键1v3帮助Vitality拿到赛点。不过经济缓和的NiP起到狙击后多次拿到首杀,纪律性并不高的Vitality因走位失误多次丧失人数优势,最终NiP以19-15将比赛拖入图三。

  图三:Inferno

  决胜图先做进攻方的Vitality极为强悍,ZywOo的狙击以及Vitality用人数换下的香蕉道控制权均为法国人拿下优势局面,枪法与战术完败的NiP竟然通过REZ误起到的内格夫拿到关键两分。来到下半场ZywOo的疯狂狙击仍在继续,但人数均势的残局Vitality在拿到赛点后无一例外全部落败,手握五个赛点的Vitality竟让NiP顽强的拖入加时。在加时赛中,ZywOo累死累活的击杀却又被队友将优势葬送,决胜局还是依靠ZywOo的三杀终结比赛,最终Vitality以19-17的比分击败NiP成功晋级下一轮。

  REZ神奇内格夫击杀助力得分

  关键先生:ZywOo

  在回家局的关键战役中,ZywOo依然是队内最为稳定的大腿,虽然在地位上较之前有所降低、其个人实力也较去年的高光比有所低迷,但在关键局ZywOo责无旁贷的狙击多杀完全将优势掌握于战队手中。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