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娱乐在温哥华成立工作室 专注开发《Apex英雄》

2020-05-19 10:06作者:3DM来源:3DM

  重生娱乐在加拿大温哥华成立了一个新的工作室,专门为《Apex英雄》开发内容和提供支持。这也是重生在加州之外的第二个工作室,由运营主管Henry Lee和团队总监Steven Ferreira领导。

  实际上重生温哥华工作室早已存在了8个月,只不过现在才向外界公开,向外部公开招募人才(此前只是内部招募),目标是成为一个80人的团队。

  《Apex英雄》是EA本财年的主要射击游戏,尽管听起来这将为重生娱乐带来很大的压力,但实际上重生娱乐透露,EA完全撒手,没有给他们一点的压力,不管是在微交易营收还是内容创作上。

  重生表示,他们对《Apex英雄》有长期的目标,并拿《FIFA》和《使命召唤》作为类比,称这两个系列都不是一夜之间变成了巨无霸,都是需要时间。此前EA CFO Blake Jorgensen曾表示,他期望《Apex英雄》能运营十年。

  而在最近的EA 2020财年第四季度财报上,EA CEO Andrew Wilson向投资人表示:“你们将看到我们推出像《Apex英雄》真正平台的游戏,我们预期它将会在未来十年继续增长。”

  新成立的温哥华工作室将和重生加州总部工作室协同开发。实际上,这并不是第一次大公司围绕大逃杀游戏专门成立一个工作室。此前《绝地求生》开发商蓝洞就成立了一个PUBG公司,专门负责《绝地求生》游戏。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