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通宙斯机械游戏手柄 带给你全新的体感射击新感觉

2020-05-19 18:2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相信很多使用游戏手柄玩射击游戏的玩家,都会因为不习惯使用右摇杆而感到瞄准的时候不如鼠标顺手。

  如今这一状况已经成为过去了,国内知名外设大厂——北通全新推出的北通宙斯机械游戏手柄终于解决了手柄射击的一大难题。

  北通宙斯机械游戏手柄,拥有独家BMC体感映射技术。通过这项体感技术,玩家可以利用手柄内置的陀螺仪辅助右摇杆调整准星,解决单纯依靠右摇杆不够精准的问题。

  BMC体感映射功能最特别的地方就在于它不需要游戏支持体感操作,只要开启手柄的体感模式即可使用。

  通过配套的管理软件映射的按键或摇杆,映射的类型,体感的灵敏度,体感的开启方式,摇杆的死区。

  北通宙斯机械游戏手柄的摇杆同样支持灵敏度调节,而且可调节的范围比较大,可以适用于不同的操作习惯和操作环境。

  此外,北通宙斯机械游戏手柄的摇杆拥有3种不同的高度,不同的高度带来不同细腻度的操作。使用高摇杆配合上体感摇杆,让体感射击的过程更加的顺畅,更加的精准。

  北通宙斯机械游戏手柄的动作键采用的是电竞鼠标同款机械微动开关。

  触发行程比起传统导电胶手柄要短,而且手感清脆反馈清晰,不管是怎么什么类型的游戏上都能发挥出传统导电胶手柄所没有的操作优势。

  射击游戏最关键的扳机,北通宙斯机械游戏手柄也可以进行微调,通过配套的软件可以调整扳机的行程,特别适合用于射击游戏的体验。

  北通宙斯机械游戏手柄绝对是一款可以满足手柄射击爱好者,对于游戏体验的需求!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