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欠TI奖金,hFn、Tavo起诉老东家paiN Gaming

2020-05-20 19:12作者:VPGAME来源:VPGAME

  之前有爆出来过Winstrike拖欠多家独联体俱乐部转会费的新闻,无独有偶,paiN Gaming和曾经队员的hFn、Tavo的法律纠纷也在近日被巴西媒体START揭露,虽然这个钱是TI8开始欠的,但是到今天队伍和队员还是处于你来我往的官司纠纷中。

  这整个纠纷还得从18年开始说起,TI8,由w33带领的paiN Gaming闯进TI,虽然结果上是小组末位直接淘汰了,但至少也带走了6万多美元的奖金,但TI结束后,这笔奖金却没了消息。所以到了18年底的时候,当时队内的hFn和Tavo就决定将俱乐部告上劳动法庭。打官司自然得找律师,这律师一看,paiN Gaming的合同期还超过了巴西劳动法对此种合同的最高上限,两年。

  paiN Gaming自然也不会直接认栽,针对奖金迟发的解释是:是赛事方迟发了,俱乐部可是一到手就转给选手的。而合同时间的问题只是他们不小心搞错了日期。俱乐部也不甘于被动防守,正好诉讼期间paiN Gaming全队跳槽去了Chaos,就赶紧表示这几个选手起诉目的不纯,理由是不想付违约金。

  那真实情况到底是什么呢?算上TI8奖金,paiN Gaming一共欠了他们大概六个比赛的奖金,但后来发了部分奖金,却是在同一天。要按俱乐部的解释,这六个比赛的赛事方怎么可能这么巧在同一天发钱给俱乐部呢?俱乐部的解释根本站不住脚,但好在他们脸皮够厚,从18年底开始,一审判俱乐部违规,上诉,最近刚结束的二审维持原判,还继续上诉,这年头选手讨个自己应得的奖金真的也是挺难的,一年多了,还在打官司。有趣的是,在整个诉讼期间,hFn还在paiN Gaming打了很久,一直到今年四月Dota2分部解散才离开。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