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联动 s1mple将组队参加Dota2慈善赛

2020-05-26 14:12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Epic Esports赛事宣布将举办CIS地区慈善赛,dota2和CSGO的职业哥们将互换身份进行比赛。

  这场名为Epic Staff Battle的慈善赛将聚焦在电子竞技幕后辛勤工作的人员们。从工作人员、退役职业哥、教练、记者、经理代表等12个独联体俱乐部的人们汇聚一堂,在2020年5月27日进行慈善表演赛。

  参与该赛事的俱乐部名单如下:

  -Natus Vincere

  -Virtus.pro

  -Gambit Esports

  -Team Spirit

  -forZe

  -Espada

  -Winstrike

  -HellRaisers

  -Team Empire

  -Nemiga

  -Avangar

  -EXTREMUM

  虽然具体的Dota2和CSGO队伍名单成员还未公布,Epic Esprots透露了NaVi现役选手s1mple将和队友Boombl4以及forZe教练一起组队出现在Dota2的比赛中。比赛的总奖金为5000美元,全部奖金将会捐赠给慈善机构。同时主办方也表示欢迎其他商业公司来捐赠增加奖金,捐赠的同时可以获得参加比赛的名额。除了通过参加队伍的名称获得媒体曝光外,他们还可以在比赛中打广告。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