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TI10本子可获得哪些不朽饰品?

2020-05-26 14:2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来了。v社凌晨3点更新的小本子,一直蓝字,那就先更新一下这次v社推出的新饰品特效吧。

  首先我们来看看这次的不朽一,这次的不朽一包括六件常规不朽,puck翅膀作为珍稀有,小狗和夜魔的不朽有纯金版本,而屠夫的不朽则作为这次的珍惜超凡不朽登场。

  1。修补匠:秘奥共振光束

  外形为更赋重工业色彩的大钳子,钳子中央有红色激光,黄色的配色让我想起了当年异形里面经典的工程机器人外形。外表硕大且具有辨识度,但是目前来说tk套装贫乏,并没有很好的饰品可以搭配。并且单单的一边不朽,让这个英雄有了极大的不对称违和感,只能期待明年的不朽飞弹臂了。

  还有人知道这个吗?

  改变一技能特效,辨识度相当明显,色调改成了紫红色,技能结束之后的激光滞留也挺明显会暴露位置。对模型比较小的单位释放技能时,效果也比较违和。

  作为一个老tk,激光接跳走的操作会暴露自己的跳跃位置,这一点还是挺致命的。

  配合A杖使用效果会华丽很多

  搭配初评

  目前tk的两套套装都不好搭,色调风格都不一致,总有一股奇怪的不对称感。三不朽也风格不太统一看着非常违和。考虑到没有别的选择了,这里也贴个图吧。

  底套:强行制造家

  头饰:锟珠钢颚

  杂项:MK-III机甲远行鞋

  底套:湮灭危机

  头饰:锟珠钢颚

  杂项:MK-III机甲远行鞋

  2。暗夜魔王:暗黑世纪夜影

  这次的新不朽可以说是不朽一常规不朽里面最为优秀的不朽了。外形辨识度极高,且符合英雄形象,华丽的粒子特效也和本身的英雄相搭配。造型方面也可以算的上是百搭了基本不会有混搭方面的蕉虑

  改变二技能特效,夜魔的沉默改为了范围沉默之后这个技能的特效就有了很大的发挥空间,大范围的沉默让这个英雄有了极强的压迫感。(不过这个技能特效莫名的有点像io =。=)

  开启大招模式下的二技能特效。

  搭配初评

  夜魔的套装也不多,论特效的话,之前有个可以改变一技能特效的不朽翅膀。而外形方面,去年的宝瓶套黑暗之心传奇则是最棒的选择。建议全套使用,翅膀单独替换可以添加一技能特效,但是我实在舍不得那个霸气的胸甲。

  底套:黑暗之心传奇

  背部:暗之空寂展翼

  底套:黑暗之心传奇

  既然提到也顺带说说这次夜魔的纯金不朽,这就有点一言难尽了,你要是问我这个不朽好不好看,那肯定好看,技能炫不炫酷,那也肯定炫酷。但是我还是想吐槽,这个真的不像夜魔呀,搭配也几乎没有特别舒服的选择。

  3。术士:魔裔守望者

  从名字不难看出,这个术士不朽和之前打不朽武器,不朽副手都是同一系列的。因为是头部外形也算是辨识度高,头上的符文有比较明显的火光。羊角的设定总让我能想起艾雅法拉。

  艾雅法拉,你爷爷被四个石头人抓走了。

  改变一技能特效,效果更明显,头上的buff图标也变得更具有辨识度了。

  受到伤害时,所受的链接也变粗了。

  搭配初评

  术士的三不朽统一风格,搭配起来无话可说,基本算是最合适的搭配了。问题就是底套的问题,传统来说恐惧之契是术士最为顶配的底套,但是这个底套的多个特色部件都被不朽替代了,所以也没有什么非要不可的说法了。如果没有恐惧之契,随便选个套装效果应该也不错。

  底套:恐惧之契

  武器:魔裔之攫

  灯笼:烈影之铭

  剩下有特色的的背部圆环也和头发冲突穿模了,粒子特效也被遮挡住了。

  4。噬魂鬼:邪喉之抑

  dota的操作界面中有英雄头像的特写,所以头部饰品辨识度都不会太差,这个头部尤为出色,夸张的粒子特效更加突出了小狗暴戾的英雄形象。外形单独看的话会有点头重脚轻,所以搭配饰品就很重要了。

  改变大招特效,感染目标的buff图标已经算很精致了,但是从感染目标钻出来的特效则可以用震撼来形用,血溅五步也不过如此。充分体现了dota2是一款恐怖游戏的精髓。

  搭配初评

  小狗四个槽位有三个不朽,而且三个不朽都是相当出色的,所以也没有什么可以搭配的了。剩下一个槽位大部分都会被尾巴挡住,这里推荐一个点缀形的饰品,这个饰品槽位是腰带表现出来的却是腿上的倒刺,算是一点微不足道的辨识度吧。

  腰带:疯狂腿甲

  也提一提金狗头,金狗头虽然个人也觉得和英雄风格不太搭配,但是毕竟小狗是一整套的纯金饰品,用起来还是可以接受的。

  违和归违和,但是这个特效完全值得。

  5。光之守卫:通天

  造型已经碾压了所有的光法法杖了,法杖中间的金苹果和流线型的粒子特效都让这个不朽在外形大放异彩,华丽的造型就是和天马放一块也毫不逊色。

  改变二技能特效,不过二技能特效稍纵即逝,使我有点好奇,光法会是哪个饰品才能改变大招特效。

  搭配初评

  天马是光老头饰品搭配的不二选择,外形和特效和这次的新法杖完全契合,身上套装我选择了失落变节者,这套外形酷似北欧主神奥丁,为这两件神圣的不朽补上了最后的神性。

  底套:失落变节者

  坐骑:破晓之翼

  6。美杜莎:海蟒之命

  双尾蛇的设定的确别出心裁,但是这个不朽我个人看来还是比较失望的,作为dota圈的一姐这个尾巴实在有一点纤细了,承托不起一姐霸气的上半身。不过也不好喷什么,这个尾巴粒子特效做的也比较华丽,尾部动作也有别于一般的尾巴,看的出v社有花心血。所以我预测以后美杜莎还会出一个改变大招特效的头部,以后这个尾巴还是会有翻盘的机会的。

  改变二技能特效,特效由单蛇特效变成了双蛇特效,和造型形成了呼应。

  搭配初评

  这次的不朽尾巴和之前的不朽肩膀名字前缀都是一样的,风格也一致,可以看作是同系列不朽套装了,混搭起来也相当舒服。至于底套方面,dotaplus套装是美杜莎无可争议的最优套装,用他准没错。

  底套:永誓追忆

  肩部:海蟒之女

  7。帕克:漫游嬉戏之华

  辨识度极高的一个不朽,他的辨识度我觉得甚至高过英雄本身,可能还没有反应过来这个英雄是谁就已经认出这个不朽了。外观上是一个硕大的莲花,莲花的花托则作为了puck的翅膀,外观上看起来是相当有创意了。

  改变大招特效,辨识度极为明显,可以用离谱来形用了。一朵硕大的莲花连接着各个敌军。

  搭配初评

  puck的不朽搭配可以说的也不多,总共三个槽位,有两个不朽,这两个不朽还是同样的系列的,搭配自然也毫无悬念了,头部选择了更具有故事性的A队头,头上的宝珠上画着当年ti3的经典一幕。自带的动能改变攻击弹道,配合起来相得益彰。

  尾巴:漫游嬉戏之尾

  头饰:往昔天球

  8。帕吉:千劫神钩

  2020年了,屠夫还能出个新不朽钩子我是万万没想到的,同一槽位有四个不朽(不包括黄色款),dota英雄里也没谁了。整个不朽钩爪就是为至宝量身定做的,名字都完全一致,为了配合至宝还推出了两种款式。

  作为一个钩子,改变出钩特效也是合情合理的。不过特效太明显对面会不会太容易躲钩了呢?(挠头挠头)

  搭配初评

  前文已经提到了,至宝是不可或缺的搭配要素,这里重点说说,另外的饰品选择。除了至宝之外,屠夫还有一个辨识度极高的不朽手臂食腐婪虫,这个手臂能改变二技能特效,但是造型比较重口味,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底套龙心套和末日开膛手都比较适合,末日开膛手是绝版套装,如果没有可以尝试使用龙心套代替。最后副手肯定要用大电锯,这个是屠夫唯一一个粒子特效的副手武器了,欢乐喜锯人居家旅行的必备之物。

  底套:末日开膛手

  副手:无尽骨锯

  左臂:食腐婪虫

  背部:千劫神屠

  最后还是提醒一下,大家开出了极其珍稀额外后,及早出售可以说是相对保值的做法,近几年的极其珍稀额外不朽,都会伴随着小本子的更新不断贬值,作为不朽一更是如此。

  以往年为例,极其珍惜额外不朽都可以在第一时间拿去IGXE出售,有些时候steam市场会有一定时间(一般来说是七天)的交易限制。这段时间可以交易,却不可以上架市场,等七天之后黄花菜都凉了。想及时脱手的话则可以通过IGXE来进行交易。

  以19年为例的小黑弓为例,刚出第一周IGXE售价接近150+,时隔一年,已经接近10分之一的价格了。所以第一时间出售或许是更为明智的选择。

  时代的眼泪啊!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