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orant(无畏契约)用什么加速器?海豚构建好网络无惧挑战

2020-05-28 10:2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拳头公司新作valorant(无畏契约)宣布6月2 号上线的同时也明确表示大陆地区不在这次的发行地区中。玩家想玩valorant这款游戏的话,需要去选择其它地区的区服,比如港服或是美服等,但这就带出一个新的问题,网络问题怎么解决?

  作为5V5的团队协作射击游戏,各司其职和不拖后腿是valorant(无畏契约)玩家需要做到的。合司其职需要玩家对英雄及技能的熟悉掌握及准确应用,不拖后腿则包括玩家技术在线且网络不卡顿。

  由于valorant(无畏契约)属于外服游戏,玩家容易在数据传输上表现不佳,从而在游戏网络上体现出延迟高、丢包频繁或者是掉线等情况,对于FPS游戏体验带来负面影响,阻碍玩家的发挥同时也会对其它队友的游戏体验造成影响。

  因此需要使用专注提升外服玩家体验的海豚加速器,独家HTSA智能策略,根据玩家网络实时匹配最佳节点专线,让玩家的数据不用再在无保障环境下传输,高效率传输数据,在流畅稳定的网络下进行fps游戏。

  valorant(无畏契约)加速器海豚还设置了港服、美服及韩服等区服,满足玩家的选区需求,让玩家可以顺利快捷地加入期待的区服,无惧网络挑战,极速开始游戏。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