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的自走棋:DOTA2小本新玩法——边路商店上手攻略

2020-05-28 15:2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在此次TI10勇士令状中,加入了一项全新的玩法:边路商店。虽然其名为边路商店,实则却是刀塔自走棋,为什么这么说呢?下面会来给大家解释一下这个新玩法的具体内容,让各位玩家能够更快上手,少走弯路。

  [什么是边路商店?]

  玩家可以通过轮回不朽宝藏或是升级勇士令状等方法,来获取金币。金币可以用来雇佣和刷新边路商店内的英雄。

  边路商店内的英雄和自走棋中的英雄分级相同,共有五个级别的英雄,雇佣他们需要的金币也从1枚到5枚不等,刷新商店每次固定需要2枚金币。英雄在被购买之后,会来到板凳席,板凳席初始共8个。

  英雄可以升级,规则也和自走棋中相同,3个1星的合成1个2星,3个2星的合成一个3星。甚至整个雇佣过程都和搜棋子基本相同,整个合成过程可以当作你在自走棋中攒了几百枚金币然后一顿猛搜。

  雇佣到板凳席的英雄最终可以被出售,换取红宝石和蓝宝石,越高星级、越高费用的英雄可以换取的红宝石和蓝宝石也越多,但是蓝宝石只能用3星的4费、5费英雄来换取。

  [边路商店里面有哪些奖励?]

  红宝石和蓝宝石都可以用来换取奖励,奖励一共七种。消耗品捆绑包就是游戏中可以使用的那些用来互动的道具,不建议去换,因为按照以往经验,这些道具一般都是用不完的;试炼场门票可以用来参加勇士试炼场(每天晚上18点开启的类似勇士联赛的系统,区别是双败之后才会被淘汰);套装/珍藏/信使/播音员给的是类似莉莱的战斗赐福(冰女轮盘)里转出来的那些奖励,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考虑是否要换取这些奖励。

  蓝宝石可以换的是TI10不朽宝藏、感恩珍藏和随机至宝,如果想要不朽额外,就选择直接换TI10不朽宝藏,如果想赌一赌,也可以选择“感恩的信赖”珍藏,随机至宝如果真的有需要的玩家可以追求一下,毕竟35枚蓝宝石的价格不是随随便便就可以攒到的。

  [合成英雄的小技巧]

  虽然规则很简单,和自走棋大体相同,但是搜的技巧相比自走棋来说有些不同。主要因为边路商店钟只有板凳席,没有棋盘,因此8个板凳席非常容易让格子卡死。在只有8个板凳席的情况下,玩家最多只能同时搜集两种英雄合成3星。

  再这里不得不提一个非常重要的规则,在公会系统中,只要公会升到2级,就可以拥有1个额外的板凳席。

  现在8个板凳席,如果想要合出3星英雄,最多只能两个英雄一起搜,不然格子很容易卡死。如果能拥有一个额外的板凳席,玩家的可操作性将大大增加。

  因此我建议玩家现在可以先攒着金币,等到公会2级之后再去雇佣英雄,增加合成效率,能省下不少金币。

  [匹配之余的消遣,还有机会获得纹章]

  边路商店让原本枯燥乏味的轮回过程变得有趣起来,但各位玩家玩的时候也要切记不要太过上头,有了多余不朽宝藏和金币再去玩,不要为了合成3星把不朽宝藏全轮回了,把边路商店当作匹配之余的消遣就好。另外此次的神圣纹章仅在边路商店刷新英雄中有机会获得,这两天看到了好多欧皇小伙伴刷出了纹章,我已经默默给他们点上了举报按钮。

  [玩法多样,趣味升级]

  本次TI10勇士令状中还有很多有意思的内容,比如勇士试炼场、公会系统,甚至是以前让人烦躁的暂停时间,现在都被各种趣味的小游戏填满,不得不说这次更新之后DOTA2变得更好玩了~

  具体的游戏内容由于篇幅有限,不能在这篇里给大家详细介绍,玩家们可以亲自打开客户端,购买勇士令状来体验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