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业联赛S2:唯快不破!LGD3-1击败iG蝉联冠军!

2020-06-01 07:58作者:MAX+来源:MAX+

  中国DOTA2职业联赛决赛,在PSG.LGD和iG之间展开角逐。第一局iG线上占优,一直通过小Gank和推塔扩大优势,LGD经济劣势情况下有心无力打出GG。第二局LGD继续选出他们的凤凰牛头保证团战,上路二塔前LGD完美团灭iG,20分钟打上高地赢下比赛。第三局LGD选出了光法配暗牧的续航加上火猫,小小拍拍的三冲脸,iG被迫选出小娜迦转后期,LGD中期发力不给iG任何机会拿下比赛。第四局,LGD选出了先知狼人推进双核,而iG选出了PA大核配神谕,LGD 20分钟左右开始发力碾压比赛获得胜利。最终,中国职业联赛S2落幕,PSG.LGD斩获冠军及80万元奖金,iG收获亚军,RNG名列季军。

  第一局

  本局因为网络情况重开。比赛开始,LGD在天辉,iG在夜魇。对线分路情况,上路兽王和牛头对阵小骷髅和毒狗,中路蓝猫对阵帕克,下路猴子和凤凰对阵·船长和白虎。

  上路3分钟,iG两人击杀兽王和凤凰。6分钟中路发生互拼,蓝猫拿下双杀,而昆卡则是用水刀单杀猴子。

  8分钟小骷髅再次击杀兽王,赶来的蓝猫也没能将残血小骷髅收掉。10分钟,iG杀到天辉符点,散失猴子和牛头赶来,小骷髅丝血逃生。

  13分钟,iG经济领先3k,三核占据经济榜单前三。15分钟,LGD一波反打,击杀iG三名英雄,昆卡和帕克逃生。

  17分钟,LGD野区两边开战,船长被兽王大住后被凤凰烧死,毒狗也随之交代。这波打完小骷髅并未撤去,配合帕克抓死猴子,后又单杀兽王,转眼又去中路杀掉蓝猫。

  20分钟,小骷髅偷掉牛头后试图和队友控盾,但LGD及时赶到,iG撤出。22分钟,iG进攻LGD半区,帕克先手兽王被小骷髅射死,撤退不及时的凤凰也被击杀。

  25分钟,LGD控盾,直接被AOE打死,帕克随后留到蓝猫,蓝猫被杀。此后蓝猫买活,但正面战场BKB小骷髅单防凤凰,随后又射死猴子。蓝猫买活杀死前哨前的小毒狗,但是此后又被帕克留下,配合白虎击杀。

  33分钟,iG再次击杀LGD三人,LGD拼死抵抗不成后,打出GG。

  第二局

  比赛开始,LGD在天辉,iG在夜魇。对线分路情况,上路牛头和凤凰对阵拍拍和巫妖,中路TA对阵船长,下路狼人和小毒狗对阵玛尔斯和发条。

  3分30秒,拍拍找到一波机会击杀凤凰。中路圣堂则是压制了船长,7分钟上路拍拍再次击杀凤凰,而下路玛尔斯到达6级后击杀狼人,狼人复活后去上路击杀,9分钟昆卡极限打野被枭兽打死。

  11分钟狼人再次开大,配合牛头击杀发条。12分钟,河道处的圣堂被游走,毒狗将TA救下,TA开启加速符逃生。

  15分钟,上路两边开团,牛头跳大三人,凤凰的AOE输出拉满,狼人杀入战场,iG阵型四分五裂,LGD团灭iG后成功控盾。

  19分钟,LGD抓到发条后推中路二塔,成功破塔。拍拍熊出了狂战后努力补发育自己的BKB。

  21分钟,LGD杀到iG高地,iG正面已经支撑不住,LGD直接打到了泉水门口,iG打出GG。

  第三局

  比赛开始,开局LGD五人开雾出门,两边开局就换路问题进入博弈。最终上路拍拍和光法对阵娜迦和拉比克,中路火猫对阵紫猫,下路小小和戴泽对阵兽王和毒狗。

  4分钟,下路LGD拿下一血,击杀掉小毒狗。LGD对线期三名核心占据经济榜单前三,前期人头领先达到5比0。

  11分钟,戴泽死灵书推进中路,破塔后iG仍要求战,被LGD打得三人团灭。

  14分钟,LGD已开始冲锋陷阵,14分钟中路二塔前击杀iG两人。18分钟,LGD控盾,Maybe火猫直接开始出先锋盾和刃甲。

  21分钟,LGD冲到iG三角区,火猫吃掉所有伤害不死,小小VT二连助阵,随后队友赶到将iG团灭。

  LGD破掉iG高地塔,有着暗牧加光法的补给,LGD继续作战,再次打到泉水门口,iG打出GG。

  第四局

  比赛开始,LGD在天辉,iG在夜魇。对线分路情况,上路先知和小强对阵PA和神谕,中路大圣对阵船长,下路狼人和毒狗对阵人马和拉比克。

  本局LGD继续保持着线上的强势,中上两路均保持着核心经济的领先。

  7分钟,iG双酱油游走中路击杀大圣,下路狼人开大击杀人马耗一塔血量。9分钟LGD进攻上路,但由于缺乏控制,两边一直拉扯难杀人,直到狼人赶到,LGD击杀iG三人,随后给了中塔一波压力。

  12分钟,先知大招扫死空血PA,狼人开大击杀拉比克。本局人马发育不错,因此对塔有一定的保护。

  17分钟,LGD进军iG上路野区,狼人开大杀掉神谕但召唤物被清掉。

  22分钟LGD一波打到iG高地,iG三人买活,包括两名核心,PA买活死,狼人推掉了上路高地。

  24分钟,LGD追击iG直到高地,先知直接高地留人,人马开启赤红甲挡住了这波冲击,先知阵亡。

  25分钟,iG开雾出门,LGD有所防备,LGD以先知买活的代价团灭iG四人,iG打出GG。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