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orant加速器海豚助阵公测:免费加速再设港韩美欧服

2020-06-02 13:5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Valorant无畏契约》全球公测已经开启,相信玩家们早就准备好拳头账号在等待这一时刻。由拳头公司打造的5v5团队合作fps游戏,早先在封测阶段以极高的可玩性及精彩的游戏设定收获了玩家的点赞,今天的公测更是贴吧论坛期待已久的盛事。如何才能流畅丝滑加入《Valorant无畏契约》游戏中,并且得到优质稳定的网络环境呢?valorant加速器海豚绝对不能缺席。

  《Valorant无畏契约》的匹配机制与玩家的账号相挂钩,也就是根据账号来匹配的,如果账号是美国的,就匹配到美服服务器,其它服亦然。相信在先前注册的时候,玩家也都是奔着自己准备玩的区服而注册的,那么现在需要解决的就是如何低延迟地玩到自己所选的区服,答案就是valorant加速器海豚。

  Valorant的游戏配置要求不高,仅 i3-370M+HD 3000可达到30fps、 i3-4150+GT730可达到60fps,而144fps仅需i5-4460+1050 Ti,比起绝地求生等近年大火游戏来说,是完全的低配。加上游戏本身免费玩的低门槛,相信今天参与到valorant无畏契约中的玩家数量必定相当可观,如何在玩家中脱颖而出,在流畅网络下玩游戏呢,valoarant加速器海豚的专业节点通道来帮你。

  正在限期免费加速的海豚加速器拥有遍布全球的专业游戏专线,多年来帮助上千款国内外游戏玩家,构建了流畅优质好网络。在HTSA智能加速策略下,海豚能为Valorant(瓦罗兰特)玩家匹配最佳节点,帮助玩家的游戏数据实现又快又好的传输,以低延迟玩到Valorant(瓦罗兰特)各个区服。海豚特设多个Valorant(瓦罗兰特)单独区服选项,玩家想玩港服、美服及韩服都能找到专业特定选项,实现游戏环境提升,以低延迟高稳定的优异网络畅玩游戏。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