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拳头:季中杯圆满落幕 探索电竞的另一种可能性

2020-06-03 16:2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刚刚结束的季中杯,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粉丝们在休赛期对于比赛的渴求,此次线上赛的进行过程中也没有出现较大的问题,对此,拳头内部是如何评价本次比赛的运行的呢?

  Q:在MSC的准备过程中,对于网络和现场转播是如何准备的呢?

  MSI取消之后,粉丝们对于本次季中杯表现出了极高的关注度,因此“圆满的进行”是最首要的。因为比赛在韩服进行,比赛直播和传送由韩国负责,中国则负责制作和比赛相关的视频内容等。

  在一次也没有面对面交流的情况下,中韩双方通过视频会议和文书等形式交换意见,比赛的流程和各种视频影像也是通过同种方式相互确认的。在紧迫的时间里,所有人都保持着高度紧张状态,因此相互间的反馈也进行得非常迅速。

  如大家所知,LCK队伍在韩服进行比赛时的ping值维持在个位数,而LPL队伍在韩服的ping值最低在30~40ms,为了比赛的公平进行,我们通过第三方工具将ping值维持在了特定的区间内。

  为了让LCK的队们伍能够适应比赛的ping值,我们通过其他工具和方法等为他们提供了训练的环境。因为是第一次以线上的形式进行国际比赛,我们事前进行了多次的测试,好在通过各种事前彩排和测试,没有发现什么特别的问题,比赛过程中也没有出现什么严重的状况。

  Q:在比赛进行之前,有很多人对于线上赛、Ping值、现场转播等表示担忧,对于这次比赛进行的结果,工作人员内部间是如何评价的呢?

  通过第三方工具,人为将ping值维持在特定区间进行比赛还是第一次,根据可能发生的问题的严重性,我们甚至做好了比赛中途取消的准备,但在测试过程中,我们确认了可以保证稳定运行,比赛进行过程中不会出现较大的问题。明确了国际赛事以线上形式进行的可能性,以及掌握了这次成功举办的经验,是我们通过本次比赛所收获的成果。

  站在为LCK应援的立场上,当然比赛的结果有些遗憾,但在新冠疫情这样困难的时期,能够为LOL的粉丝们带来一些快乐和慰藉,让我们感到很满足。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