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ST showdown欧洲:ENCE一胜一平保持不败

2020-06-04 08:36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昨日被Vitality逼平的ENCE在今日的两场比赛中依然是倒霉蛋附体,无论是近期表现出色的NiP还是硬实力欠佳的sAw,ENCE总能给人一种我与谁都是五五开的尴尬境地。不过好在Godlu今日依旧成为全场最靓的仔,最终两张地图均以最高击杀带领团队走向胜利。

  ENCE 16-14 sAw(Dust2)

  面对到小组公认纸面实力最弱的sAw,今日的芬兰冰岛并没有因对手的差别而在表现上有所变化。先做防守方的ENCE在拿下手枪局后便迅速被翻,在中期全靠新人Jamppi与Aerial的发挥ENCE才能在上半场将比分追至8-7。来到进攻方几乎没有战术细节的ENCE开始逐渐干拉化,连续丢分的ENCE终于在绝境10-14时开始觉醒,最终ENCE在进攻方连拿6分以16-14惊险取胜。

 Oh my Godlu! Oh my Godlu!

  Dignitas 16-8 Virtus.Pro(Vertigo)

  近期表现惨淡的VP在与Dignitas的垫底之争中仍然没有解决团队最根本的问题:火力匮乏。自将buster踢掉后VP很难在对枪环节上取得优势,新招入的YEKINDAR还尚未表现出战队给予其的厚望。防守方的Dignitas频频通过个人实力刷屏,Jame的狙击也难以找到发挥空间。上半场仅取5分的VP下半场再度被Dig拿下手枪局,连续丢分的VP只得以8-16苦吞三连败。

f0rest轻描淡写EZ三杀f0rest轻描淡写EZ三杀

  ENCE 15-15 NiP(Train)

  先做防守方的ENCE在拿下手枪局后凭借着Godlu的一连串超神发挥将比分不断扩大,中期NiP通过大量道具拿下红楼梯控制权后针对内、外场进行假打转点,ENCE关键时刻总能顶住压力拿下比分。下半场双方角色互换场面也完全对调,NiP在防守方连取7分后被ENCE将红楼梯的REZ多次按死,尽管随后P元帅换防取得一定效果,但彻底崩溃的经济让NiP领先的优势荡然无存。第30局REZ与nawwak携手拿下2v3劣势残局终成功以15-15逼平ENCE拿下宝贵一分。

 Godlu续费300IQ Godlu续费300IQ

  BLAST showdown欧洲区小组积分情况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