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alis变阵下的dupreeh和device

2020-06-04 10:53作者:玩加电竞来源:玩加电竞

  对于dupreeh和device来说,Astralis队内越发激烈的竞争有些好坏参半。

  作为Astralis战队的元老选手之一,dupreeh跟随着战队走过了许多风风雨雨。对于如下的情况,dupreeh坦言道:“如今我们不得不吞下这剂苦药。战队需要寻找出路。”

  从dupreeh个人角度而言,一切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他希望新增的选手最后可以转化为Astralis的优势所在。

  “我很期待事情的进展。我们无法判断决定的正确与否,我们只能行动下去。如果有队员想要休息,那么替补总好过找一个救火队员,毕竟替补对于战队体系更加了解。”

  这就是Astralis为什么要招入JUGi和Snappi的原因所在,另外从7月1日期,es3tag也将上阵比赛。

  到了7月份,Astralis至少有7名选手,但比赛只有5个人,dupreeh坦言自己也有可能下场休息。

  “如果我被换下之后,队内的五个人打的很好。那么我该如何应付四个月的时间呢,就坐在那盯着屏幕吗?”

  device尽管自信满满,但新人的到来也让他有了危机感。当被问到是否担心新人会取代自己的位置时,device是这么回答的。

  “这取决于如何看待这个问题,但我并不担心有人会取代我。如果我被下放,那么我会努力恢复状态,找回自己在战队中的位置。”

  Astralis目前正在参加BLAST Showdown,目前一胜一负。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