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春季大师赛欧洲区:Fnatic击败CoL晋级次轮

2020-06-09 08:1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表现不佳的Fnatic终于在DH春季大师赛的淘汰赛找到一丝手感,得益于Brollan与KRIMZ的双重发挥,今日的fnatic还不算遇到太大难题。不过前两张地图在防守方的表现还是足以让Fnatic敲响警钟,地域淘汰赛的难度才刚刚开始。

  双方Ban、Pick如下:

  Fnatic 2-1 Complexity(Train 16-11;Nuke 17-19;Mirage 16-6)

  图一:Train

  经过连续几日的调整今天Fnatic在图一通过外场强大的干拉率先拿下6-0开局。终于攒钱起到狙击的CoL通过拿到首杀赢下第一分,但随后JW出色的残局处理让fnatic再度扩大优势。进攻方狂砍10分的Fnatic虽然在防守方被coL的Rush外场连续拿分,起到狙击的JW迅速成为绿通王者,连续的多杀以及Golden内场的屠杀让Fnatic在尾声阶段连取4分以16-11拿下图一。

  图二:Nuke

  同为大警图的Nuke双方均在进攻方拿足分数。先执进攻方的CoL在小将oBo的外场多杀下将连续损兵折将的fnatic经济摧毁。ECO过后再起长枪的fnatic也难以抵挡CoL的精彩Rush,经济再度陷入崩溃的fnatic仅仅在上半场最后一局凭借为JW攒出的狙击三杀拿下可怜的第6分。不过来到下半场fnatic下包后的Golden1v3钢枪翻盘为fnatic找到追分希望,经济不佳却选择强起的CoL无奈送出四分。双方随后针对外场多多施展拳脚,poizon的狙击再度成为打破阵型的关键。双方将比赛拖入加时后k0nfig旋转跳跃四杀让CoL在防守方拿足3分,最终CoL以19-17击败fnatic扳回一城。

年轻人的光速反应 实名羡慕年轻人的光速反应 实名羡慕

  图三:Mirage

  来到决胜图Brollan的钢铁A区通过过硬的枪法在前半段连续多杀,持续ECO与长枪混合的CoL在对枪环节上根本不是fnatic的对手,除了第14局Brollan意外被烟中透死,其余时间CoL根本无从针对Fnatic的防线。上半场仅取4分的CoL下半场手枪局过后再度被意外翻盘,最终伴随着flusha背刺Rush的一声破甲,fnatic以16-6的比分成功击败CoL晋级下一轮。

fnatic大刀队名不虚传fnatic大刀队名不虚传

  关键先生:Brollan

  从一年前初出茅庐的小帅哥到如今fnatic不可或缺的中流砥柱,Brollan近期的表现多次证明自己的团队赛事MVP,其在图一与图三过硬的枪法成为CoL难以突破的防线,残局之中Brollan也是智商爆表,与颜值成正比的Brollan正一次次的释放自己的才华。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