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勇士令状邂逅Plus会员,双重奖励,双重快乐

2020-06-09 10:3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随着第十届DOTA2国际邀请赛勇士令状推出,其中的性转敌法师,白丝风行着实吸引了一波眼球。网页端与游戏端内的巨幅精美原画,是今年小本子表露在外的“美色”。但你是否知道,今年的DOTA2小本子还暗藏玄机,为刀塔Plus会员设置了诸多福利:

  1、边路商店:兑换奖励赢取额外碎片

  合成你的三星英雄,然后换取丰富的奖励。边路商店这一全新玩法参考了大火的游廊RPG:刀塔自走棋玩法,令你无论是在等待开黑伙伴,还是匹配游戏的准备时间,都能够体验“神之一D”的快乐。合成出的三星英雄在成功卖出后也能够为你带来红宝石与蓝宝石,凭此可兑换不朽珍藏、感恩的信赖以及随机至宝等奖励。

  如果你同时拥有勇士令状与Plus会员,那么细心的你会发现:在兑换奖励处,但凡你每消耗一颗红宝石便会获取1块Plus碎片,而你所消耗的每一颗蓝宝石则将为你带来1000块Plus碎片的奖励。

  虽说近期内边路商店经历了诸多波折,但目前你依旧能够通过在设置-选项-高级选项设置中打开这一玩法。不妨立刻兑换你的奖励,并获得大量Plus碎片的额外奖赏吧。

  2、求圣之路:探索地图获取勇士积分与Plus碎片馈赠

  作为历久弥新的探索类玩法,在这一玩法中你不仅能够通过试炼解锁崭新套装,探索过程中额外的奖赏也令人颇为心动。

  在银夜森林与荒邪之狱中埋藏着大量宝藏,探索它,你将获得积分捆绑包与特大捆绑包。前者将为你带来250点勇士积分和125块Plus碎片的奖励,而后者则会给予你2000勇士积分和1000块Plus碎片的丰厚馈赠。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在未开启会员的状态下获得该捆绑包并激活奖励,那么在随后再激活会员时,Plus碎片将不会额外增加。因此,为了不错过丰厚的Plus碎片馈赠,激活Plus会员后体验该玩法将是最为实惠的行为。

  在游玩勇士令状的同时激活Plus会员,你将获得双重奖励、双重快乐。同时,因为求圣之路需要玩家体验多个不同英雄,故而在此时激活Plus将是一个最为明智的选择。你将在获取胜利的同时,完成Plus的英雄挑战获得丰厚的碎片奖励,这便是一举两得。

  3、语音轮盘:搭配英雄轮盘使用“风味更佳”

  用语音轮盘在游戏内表达情绪,无论是嘲讽对手或是称赞队友都会是绝好的选择。在过往的DOTA2国际邀请赛上,一句“你气不气”已几乎成为了OG战队的典型象征性语句。在本次第十届DOTA2国际邀请赛勇士令状中,亦有不少崭新的轮盘语音被加入其中。

  例如Sccc在解说时豪情迸发的那句“毁天灭地,NICE!”,或是Yuno那句模仿机器人的“我是一个没有感情的刷钱机器”,都已成为了日常DOTA2对局中常见的聊天问候必备语音轮盘。

  如何设置好自己的语音轮盘,对于DOTA2玩家来说绝对是一门必修课,甚至是职业选手也会认为这颇有道理。在TI9赛前的机器调试环节中,荣夺冠军的OG战队便在研究怎么设置轮盘最有趣、合理。

  因此,为了搭配勇士令状新推出的语音,不妨试试看提升你的Plus英雄等级。在发出语音轮盘的同时,也用可以在所有人频道发出声音的英雄轮盘来回复对方。这样的搭配想必将会为你带来截然不同的DOTA2体验。

  结语:

  第十届DOTA2国际邀请赛勇士令状的更新,还为DOTA2带来了更多数据可视化的内容变革。在小本子的加持之下,现在你不仅可以在赛中查看自己受到伤害的构成,还能够看到自己伤害输出的构成情况。每位玩家也可以在赛后查看自身受到的治疗数据细则、具体金钱与经验来源的图表。

  数据向的内容调整与优化,令每位玩家能够更为清楚、直观地看到自己在比赛中的真实水平,或是在赛后通过查看数据发现自身打法所存在的问题。致力于用数据推动DOTA2成为电子竞技中更专业的竞技项目,是Valve近年来在推出Plus会员后不遗余力的举措。

  刀塔Plus的功能正在不断被优化、补充,相较于最早期的Plus会员而言,如今的它功能渐趋齐全。相信每一位Dotaer都能够在未来遇见并成为更好、更优秀的Plus会员。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