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家确定,Snappi将转会c0ntact

2020-06-10 09:57作者:玩加电竞来源:玩加电竞

  最初,TIGER在五月份向Heroic买下了这位丹麦指挥的合同,他被传将和smooya一起加入TIGER。但令人惊讶的是,在包括ESL One: Road to Rio在内的一系列地区性比赛中取得相当不错的好成绩后,这支中国俱乐部还是选择对现有的蒙古阵容保持信任。

  这一转折让Snappi被按在了队伍的板凳席,但很快更令人吃惊的是,由于Xyp9x的离队,他将为Astralis短暂效力至六月底。

  目前还不清楚如果Snappi的转会完成,他将在c0ntact中接替谁。最有可能的对象指向两名塞尔维亚成员,Luka “emi” Vuković 和 Nestor “LETN1” Tanić,最近他们在队伍里平均只拿到0.92和0.89的rating。

  HLTV已经确认,c0ntact将把Snappi纳入cs_summit 6的参赛名单中,cs_summit 6是欧洲第二届区域Major排名(RMR)锦标赛,定于6月24日开始。

  c0ntact自去年10月以来一直保持当前阵容,当时还叫CR4ZY的他们被G2挖去了Nemanja “nexa” Isaković 和Nemanja “huNter-” Kovač,随后他们引进Georgi “SHiPZ” Grigorov,而emi从教练变成了队员。从那以后,队伍一落千丈,在Flashpoint 1和ESL One: Road to Rio 欧洲区上的令人失望的表现让他们跌出了世界排名前30名。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