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手游收入排行榜:《绝地求生:移动版》2.26亿美元登顶

2020-06-10 10:14作者:3DM来源:3DM

  数据研究机构 SensorTower 公开了2020年5月全球手游收入排行榜,来自腾讯的《绝地求生:移动版》、《王者荣耀》两款游戏分列榜单前两位,收入分别为2.26亿美元和2.045亿美元。随着很多国家封闭限制的逐步解除,《宝可梦:GO》的收入也出现了一个明显的上涨。

《绝地求生:移动版》《绝地求生:移动版》

  据 SensorTower 的统计数据显示,《绝地求生:移动版》五月2.26亿美元的收入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了41%,收入中有53%都来自于中国、10.2%来自于美国。同样,《王者荣耀》2.045亿美元的收入与去年同期相比也上涨了42%,其中有95%的收入都来自于中国。

 《三国志:战略版》 《三国志:战略版》

  除此之外,阿里巴巴发行的《三国志:战略版》也在五月份达成了自己有史以来的最佳收入8540万美元(仅限于中国),自2019年9月发行以来本作的累计收入已经接近5亿美元。

  五月手游收入排行榜:

  1、《绝地求生:移动版》

  2、《王者荣耀》

  3、《Roblox》

  4、《怪物弹珠》

  5、《Coin Master》

  6、《三国志:战略版》

  7、《宝可梦:GO》

  8、《梦幻花园》

  9、《王族崛起》

  10、《FGO》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