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贼之海》加速用奇游 随机掉落Steam充值卡!

2020-06-12 14:2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盗贼之海》你入手了吗?这款游戏机宝娘真的玩爆啦!你撑帆来我掌舵,一起开黑“下海”挖宝藏,做一回“海贼王”的男人,当一次“加勒比”酷酷的海盗。2020年6月12日-6月14日期间,奇游电竞加速器为海盗们开启了福利活动,加速即有机会领取Steam充值卡,赶快参与进来!

  活动介绍:周末玩《盗贼之海》随机掉落Steam40港币充值卡

  6月12日~14日,使用奇游加速《盗贼之海》的玩家将有机会获得Steam40港币充值卡。你只需要在活动期间加速过《盗贼之海》,即视为参与了本次活动。中奖名单将于6月15日在官网公告和官博@奇游电竞加速器 公布。

  奇游电竞级加速,NAT类型开放、组队开船不卡顿

  《盗贼之海》多人模式是游戏的一大特色,想要匹配组队畅游出海,用奇游就对啦!奇游对《盗贼之海》的支持效果极佳,加速后Xbox Live多人游戏检测成功、NAT类型开放、成功连接服务器。不仅能够顺畅浏览微软商店,还能超低延迟畅玩《盗贼之海》,无法加入好友队伍、无法连接服务器等游戏网络问题全都迎刃而解。新人立享45元优惠券,最高立减20元,支持免费试用!

  >>奇游下载地址:https://www.qiyou.cn/specials/general?cid=720<<

  欢迎体验!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