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第4赛季上线:海豚加速器区服任选支持下载

2020-06-12 18:4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使命召唤第四赛季终于上线!Infiniry Ward正式发布了本作第4赛季路线图,目前已经带来的全新内容包括:全新多人地图废品站、枪战地图战壕、全面战争地图大道,特遣队员普莱斯、全新武器CR-56 艾麦克斯、菲内克,战争地带模式及违禁品合同等丰富内容。游戏内容的更新让玩家有了新的尝试目标及战斗方向,使命召唤加速器海豚则负责提供 优质的游戏网络环境。

  使命召唤作为一款PFS对战游戏,对于网络存在着较高要求,一旦出现延迟高、掉线或是丢包等问题,对于游戏体验造成的影响很大,玩家无法正常进行游戏。因此需要使用使命召唤加速器海豚来巩固网络,减少上述网络问题的发生,重回优质流畅好网络。

  使命召唤加速器海豚正是能精准针对玩家的数据传输进行优化,令数据传输速度增快且保质保量不出现数据丢失等问题,从而减少在游戏过程登录不上去、与游戏服务器失去联系、延迟过高人物漂移等情况的发生。

  使命召唤吃鸡必备的海豚加速器,通过行内首创HTSA智能加速策略,可依据每个玩家的具体情况精准匹配节点专线,轻松解决登录难、易掉线及高延迟等问题。海豚还特设下载更新加速项,帮助玩家摆脱100k每秒的龟速下载,在短时间内轻松完成客户端更新。无论你是使命召唤老玩家还是新入坑战区玩法的新玩家,选择海豚加速器就等于选择了优质游戏好网络。

  使命召唤加速器(超链接://www.htjsq.com/games/smzh16jiasuqi/)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