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欧洲区:德法大战BIG让二追三荣耀夺冠

2020-06-15 09:2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历经各种千辛万苦、艰难险阻,BiG与G2终于击败重重强敌汇聚DH春季赛决赛阶段,图一大比分暴打BiG的G2本以为自己终于能够摆脱Liquid所传承的亚军魔咒,但令人悲痛的是BiG连续大比分击败G2将比赛拖入图三。上半场大比分领先的G2又被拖入加时,在syrsoN不可理喻的发挥下BIG成功让二追三荣耀登顶DreamHack春季大师赛欧洲区!

  G2 2-3 BIG(1-0;Vertigo 16-6;Nuke 5-16;Dust2 6-16;Mirage 17-19)

  双方Ban、Pick如下:

  图一:G2因胜者组优势先胜一图

  图二:Vertigo

  在G2自己选择的地图上法国男团还是表现出足够的统治力,昨日表弟Niko惨败于敌手后今日表哥huNter必要为其报0-4之仇。kennyS与hunter在防守方的双重爆发让本就对Vertigo地图理解不深的BiG难以推进。地图统治力十足的G2根本不给BIG任何机会反扑,防守方拿下10分之多的G2在进攻方又依靠AmaNEk的精彩1vN残局发挥成功以16-6击败BiG。

  图三:Nuke

  不过来到图二BiG则向我们展示什么是顶级Nuke战术而非只是针对FaZe Clan。与昨日的赛况相似,今日G2不论是各点前压还是龟缩防守,BiG恰到好处的阵型推进总能在进攻方将G2的防线击溃。德法大战tabseN果不其然继续爆发,G2在防守方拿下手枪局后竟然以4-11结束上半场,下半场再取手枪局也只是艰难遮羞,图三BiG轻松以16-5扳回一城。

元首の愤怒元首の愤怒

  图四:Dust2

  本以为来到法国国图Dust2就会表现稍有改善,但syrsoN的A区狙击完全以一己之力将A区镇守,不论是A小爆还是A大强攻,syrsoN的狙击总能偷下数人占尽人数优势,而BiG的防守更是牢不可破,针对AmaNEk的单摸BiG完全将其劝退,根本处于绝望状态的G2在进攻方拿下5分的情况下下半场继续连败,BiG以16-6的碾压姿态扳平比分。

又是他 狙神syroN!又是他 狙神syroN!

  图五:Mirage

  连续被碾压的G2终于在决胜图找回一些自己丢失的面子,连续针对B区进攻的BiG遭遇到nexa超神般的多杀防守,nexa仅用长枪局的两个回合便超过了图四整场的击杀,加之队友状态的回归,G2在上半场狂砍11分。胜利的曙光就在眼前,亚军的魔咒终于要移位,但鸟狙的神syrsoN又用精彩的鸟狙多杀将比分追近,连续丢分没有任何战术的G2只得用RushB拿下进攻方的艰难的一分,但很快BiG又在tabseN与syrsoN两位超顶级大腿的发挥下追近比分。离胜利仅差2分的G2不断挥霍着自己的优势,tiziaN第28局的关键1v2残局更是G2绝望的表现。冠军的荣耀逐渐蜕变为亚军的微笑,在syrsoN不可理喻的12个首杀超神爆发下,最终BIG以19-17成功让二追三荣耀登顶DreamHack春季赛!

这般细节前压探点 疯狂而又美妙这般细节前压探点 疯狂而又美妙

  关键先生:syrsoN

  这个男人今日的发挥用再优美的词藻来形容都难以表达其重要程度,决胜图一种让人看到诸位历代狙神超巅峰时期的表现,心有猛虎细嗅蔷薇,如此超神的syrsoN称得上所有人最真心的赞叹。

syrsoN暂无身着BIG队服的官方照syrsoN暂无身着BIG队服的官方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