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大乌龙!Jamppi律师错发律师函

2020-06-17 09:4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前些日子,芬兰媒体报道Valve已经对Jamppi禁赛一事做出回应,但是Jamppi的律师选择在本周对外公布结果。结果,本周过去了两天之后Jamppi的律师才对此事做出回应,原来他们迟迟未公布结果的原因是因为闹了一个惊天大笑话。 

  原来,负责接手Jammpi案件的律师Hannu Kalkas错误的将律师函发往了一家名叫Valve GmbH的公司,而正确的收件人则应该叫Valve Corperation。前者是成立于2016年位于德国的一家做电子元器件的公司,而后者则是总部设立在美国的软件企业,同时也是CSGO游戏的发售商。 

  虽然律师函发向了错误的收件人,但是这家德国公司还是认真的进行了回复,回复称:Jamppi方面提出的25万欧元以上的损害赔偿要求毫无根据,该公司不承担第三方(OG团队)最终未能与Jamppi签订雇佣合同的责任,未有造成可赔偿的损害。同时,公司业务不涉及电脑游戏产业,因此无法对Jamppi方面提出解除禁令的要求进行回复。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