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通宙斯游戏手柄 异度神剑决定版操作指南

2020-06-17 18:1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异度神剑:终极版》发售也有一段时间了,相信很多玩过或者没玩过WiiU版的玩家都已经入手了,这次的NS版可以说是非常值得一玩的作品。

  不过游戏中的一些设定和操作可能会和现在玩家的习惯有一些出入,比如角色技能是在屏幕下方一字排开的,操作的时候需要来回的按十字键。但是NS本身的不对称键位架构会让按十字键的时候总有一只手指要离开摇杆。

  通过北通宙斯游戏手柄的背键和按键映射功能就可以有效解决这个问题了。

  只要把上、下、左、右映射到背键上,这样双手的拇指都不需要离开摇杆就可以同时选技能了。

  给队友补血加BUFF,或者按自动跑步的时候同样也不需要拇指离开摇杆了。

  除了按键映射功能外,北通宙斯游戏手柄所拥有的0.7mm机械动作键同样能对游戏中的QTE操作带来很大的提升。

  电竞鼠标同款的机械微动开关,触发行程仅0.7mm在开场拔刀的QTE操作时可以更快更准,更轻松完成大成功拔刀。

  由于本作同样是一款开放世界RPG,能去的地方非常多。当中不少地形也是非常多变,走位要是失误很容易从高处摔落。高度过高就会直接死亡,而本作中死亡会从最近的复活点复活,搞不好刚刚跑的路就白费了。

  所以,可以完成精准、细腻走位的摇杆尤为重要。北通宙斯游戏手柄还配备了三组高度不同的摇杆组件,10mm高度的细腻控制型就非常适合完成这个任务。

  同时,北通宙斯游戏手柄还配备了3.5mm耳机孔。不管用TV模式玩到多晚都不会对他人造成影响,也不用担心线材不够长。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