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赛事对OMD选手Mori不当言论进行处理

2020-06-18 16:57作者:玩加电竞来源:玩加电竞

  关于OMD选手Mori不当言论的初步调查及处理

  亲爱的召唤师:

  近日,关于LDL的OMD战队选手Mori与FPX战队选手Khan对局中发生言语冲突的事件,双方俱乐部均已与英雄联盟职业赛事纪律管理团队(下称“纪律管理团队“)沟通。

  通过对双方冲突的初步调查,纪律管理团队查实:Mori选手6月15日的一场对局中,存在对Khan选手的不当言论,已违反《LDL比赛规则》第11.1.10及11.2.5条。

  根据该事件的事实情况、性质及社会影响,依据《LDL惩罚细则》,纪律管理团队对OMD选手Mori处罚如下:对OMD俱乐部处以罚款人民币 10,000 元,并对OMD.Mori选手处以禁赛2 场(即:6 月 18 日对阵 JDM 与 6 月 21 日对阵 LGD.Y 的比赛中,Mori选手被禁止上场)。

  同时,对于OMD战队提出的关于两位选手在韩服对局中的冲突,纪律管理团队正在与LCK团队沟通调查,并将在查明后公布结果。

  最后,英雄联盟职业赛事纪律管理团队希望各俱乐部能够引导及管理选手,帮助选手建立健康、积极、正向的价值观,共同构建良好的赛事环境。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