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叶归根 PENTA重新组建全德班CSGO阵容

2020-06-19 14:29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德国俱乐部PENTA在2017年解散旗下阵容后暂时退出了CSGO,现在他们签下了一支全德阵容正式宣告回归。

  PENTA曾经参加过3次Major,两次进入淘汰赛阶段——DreanHack Winter 2014和ESL One卡托维兹 2015。曾经为这支队伍效力的选手有诸如tabseN、Spiidi、zehN和suNny这样的明星选手,但是当时他们的阵容是围绕着现在GODSENT的指挥kRYSTAL组建的。

  2017年,在结束了欧洲Minor公开预选赛和PGL克拉科夫Major的小组赛之后,PENTA出售了队伍中的明星选手suNny和HS,并解散了其余阵容。他们在过去三年中一直没有接触CSGO,直到现在他们签下了前EURONICS的核心队员,这个阵容的主要特点是他们都是没有多少国际比赛经验的德国选手,他们主要打的是德国本土的比赛。最近,这支队伍在2020年的ESL Meisterschaft中获得了5-6名的成绩,在99Liga S14-Division 1中获得第四名。

  队员red指出目前队伍将重点专注于即将到来的比赛:

  “首先我要感谢PENTA透明的谈判过程,这使我们高效迅速地达成协议。我们很高兴能把这样一个知名的俱乐部作为我们的新家,今天也是PENTA特别的一天,回归CSGO对于他们来说意义重大。我们也很高兴能够代表PENTA出战。”

  PENTA的总经理指出,在BIG和mousesports之前,PENTA是第一个在Major上进入前八的德国队伍,他补充说,他期望着PENTA回到自己最初的项目上去。

  “落叶归根,PENTA已经有了6.5年的历史,这一切都要从CSGO开始,我们创造了历史,我们是第一支在Major进入八强的德国队伍,离开CSGO的这几年里我们也一直保持对它的观察。我很高兴我们能回到CSGO,我相信即将到来的比赛会给我们带来信心。”

  现在PENTA的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