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中杯:超神小鱼大仇得报,二比零干爹CDEC今日翻身

2020-06-22 09:17作者:VPGAME来源:VPGAME

  第一局:

  BO3的第一把,LGD点出了查理斯的美杜莎,Maybe的船长,老11的熊猫,酱油是毒狗和萨尔。另一边,CDEC则点出了XM的女王——令观众们感到惊异的是,XM竟然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就完成了解锁第二形态的成就!这个浑身冒着蓝色火焰的女王在对线期给Maybe造成了很大的压力。其他几个位置上,CDEC还选了AME的幽鬼、Srf的发条,酱油是VS和帕克。四分钟不到,Srf的发条抓到了美杜莎的走位失误,CDEC收获一血。两分钟后,James的帕克在下路连续击杀两个信使!与此同时,Maybe也被奥术符女王收掉,CDEC完美开局!

  比赛进入幽鬼的发育期,CDEC的攻势逐渐放缓。直到14分钟,CDEC才在中塔守卫战中发力。这波团战,LGD明显是低估了CDEC的决心。第一时间CDEC佯装撤退,幽鬼开大成为了反击的信号。残局,Maybe费尽全力只拼掉了一个发条,团战以CDEC一换五告终,LGD兵败如山倒!接下来的几分钟里,意识到问题的LGD继续发难。两波交火,发条都成为了CDEC的突破口。18分钟的野区团战,被美杜莎石化的幽鬼难逃一死,LGD翻盘在即。

  然而到了20分钟的前哨团战中,老11却出现了经典的支付剧情。没有熊猫这个前排,LGD的脆皮们扛不住幽鬼和女王的输出。又是一波五人团灭,经济差距回到了五千块。幽鬼散失带队出击,CDEC稳健地组织进攻,LGD的三四五号位连续阵亡。26分钟,LGD选择放手一搏,但他们打肉山的动作直接被CDEC发现!虽然酒仙极限放大,但幽鬼还是击毙了LGD的四名英雄!四号位帕克达到妖怪般杀戮,留给LGD的时间不多了!三分钟后的野区团战,VS舍命救人,幽鬼和帕克毁灭了LGD的后排!团战结束,LGD缴械投降,CDEC先下一城!

  第二局:

  先输一局的情况下,LGD拿出了查理斯的拍拍熊、Maybe的龙骑士、老11的人马,双酱是毒狗Pom的关箭组合。另一边,CDEC则拿出了AME的小鱼人、XM的紫猫、Srf的末日,酱油是蓝胖和凤凰。一级抢符,凤凰的烈火精灵发挥完美,LGD抢符失败,CDEC反杀俩人!对线期,主被动的小鱼人对着人马疯狂输出,CDEC取得了人头五比一的优势开局!

  六分钟,末日和龙骑士在两个方向形成一换一,CDEC又赚了!接下来的几分钟里,LGD虽然逮住了CDEC的酱油。但是在20分钟的野区交火中,先是身中末日的拍拍熊被凤凰烧死,紧接着,Pom和毒狗也被小鱼人吃掉。AME大杀特杀,小鱼人很快入手隐刀。不过在13分钟的隐刀第一波,不但小鱼人没有任何收获,紫猫和蓝猫还先后被抓——人马还有大,LGD来了!两分钟后的神符争夺战,看上去一脸凶相的小鱼人只杀了一个毒狗。拍拍熊更新晕锤,LGD拔掉了CDEC的中路一塔。17分钟,LGD强先手命中紫猫,XM再死一次。

  20分钟,LGD入侵野区失败,人马开大直接撤退。一分钟后,没有大招的人马被末日逮住,局势似乎又翻转的迹象。22分钟的中路团战,没有大招的末日直接被秒——但是凤凰的大招位置完美!拍拍熊打蛋失败,LGD三核全部阵亡!抓住机会的CDEC直接拿下一代肉山,末日大招CD转好,在肉山坑附近SEE的拍拍熊逃不出小鱼人的魔爪!拍拍熊阵亡,经济差距来到七千块!带着盾的小鱼人肆无忌惮地切入战场,LGD完全不知道该如何应对!LGD交出所有火力打掉了小鱼人的不朽盾,但Maybe也因此付出了生命的代价。28分钟的下路大决战,XM紫猫在人群中打出完美沉默。小鱼人属性爆炸,CDEC直接杀上了LGD的高地!

  两个买活也扛不住CDEC的一波,经济差一万五,LGD选择开雾一搏。但非常遗憾的是,LGD未能在30分钟的中路团战中击杀小鱼人——AME开出大招,CDEC顺势反打,人马和拍拍熊双双阵亡。一三阵亡且都无法买活,LGD走远了!32分钟,拿到撒旦的小鱼人吃了LGD一轮输出却依旧生龙活虎。33分钟,LGD敲出GG,恭喜CDEC二比零翻身做主人!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