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meF:天道酬勤,我们的努力终于得到回报

2020-06-23 11:1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在BLAST春季欧洲区决赛的比赛中,coL在先输一分的情况下奋起反击,最终以2-1逆转战胜Vitality获得冠军。赛后,海外媒体对coL的K0nfig,BlameF和Vitality的apEX进行了采访,以下是采访全文:  

  Q:首先要祝贺coL全队,你们在这次比赛中并不被所有人看好,但是最终却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获得冠军,特别是决赛的比赛中你们首张地图以2-16的大比分落败,但是在接下来的两张地图中敢打敢拼,最终成就自己。你们对曾经质疑过coL的人有什么想说的: 

  K0nfig:如果你曾经对coL有过质疑,那就意味着你曾经对我们队伍或者选手存在着偏见。现在我们证明了这种偏见是错误的,我们既可以在不入流的比赛中拿冠军(暗指Home Sweet Home线上比赛),也可以在这种高强度的比赛中获得第一。我们来参加这个比赛不是来找乐子的,我们来就是奔着冠军来的。 

  Q:再来说下第一张地图吧,你们在这张图上大比分落败,看上去你们根本就没有热身就被打了个落花流水? 

  是的,我们在这张图上被打了个措手不及,整支队伍看起来压根就没有准备好就被对手冲散了,在这之后再也没有组织起有效的反击。

  Q:最后一张地图Nuke,当时你们比分领先,眼看着胜利在望,但是你们却在防守端屡屡前压,用几乎赌博的方式拿下了比赛,能说下这其中的原因吗? 

  blameF:我想这次比赛是我们所有近期比赛里准备最充分的比赛,所以在比赛中我们知道应该什么时候扔闪反清,什么时候应该前压,我们应该执行什么战术来压制对手,所以我们才会在比赛中采取激进的比赛风格来保证比赛的胜利。 

  Q:就像你说的,你们在这次比赛中做了相当充分的准备,但是我还是想问,如果用时间来衡量,你们为这次比赛准备了多长时间? 

  blameF:我想说没有队伍在这次比赛中比我们倾注的时间和心血更多,除了每天的训练以外,我每天要花额外几个小时来回顾我们的比赛从中找出原因并加以分析,最后解释给队友听以便更好的解决问题。我们全队每周训练6天,除此之外我们几乎每天都泡在训练室里,就我个人来说,我每天除了睡觉和健身之外,你在其他地方找不到我,所以我说我们的训练是最刻苦的,我很高兴付出终于有了回报。

  Q:最后问下Vitality的apEX几个问题,在第二章地图Mirage的时候,你们是最先拿到赛点的,但是最后却被拖入了加时。你在加时赛之前对队伍进行了什么布置? 

  apEX:我记不清了,今天我们连续打了七个小时的比赛,我实在记不得自己那时候说了什么。 

  Q:但是亚军也是一个不错的成绩,此时此刻你想对Vitality的粉丝们说些什么? 

  apEX:没有获得冠军固然很遗憾,但是我想在其他比赛中,我们的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我相信每个人都竭尽全力去为队伍争取胜利,队伍在过去三个月中取得的进步是肉眼可见的。最后,我想感谢每一个支持我们的粉丝。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