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新阵容出炉,新人中单能否重振雄风?

2020-06-28 08:11作者:VPGAME来源:VPGAME

  震中杯开打的前一天,独联体方面就传来了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NAVI放弃了参赛资格,他们的名额被让给了B8。那时就有水友对此感到不解,难道是老东家要特意抬Dendi一手?直到北京时间6月27日,NAVI弃赛的理由才终于浮出水面——他们酝酿了一个新的阵容!

  新NAVI和过去的区别,主要是四号位和二号位的人选。其中,在队伍里呆了两年的“魔法哥”MagicaL,于今日结束了自己在NAIV的服役生涯,他的位置被新人中单young G取代。在加入NAVI前,出道于18年年初的young G曾转于多家独联体三线队。今年的2月20号,young G被Winstrike相中。此后的几次预选赛中,Winstrike和当时还被称作“战斗鸡”的NIP一时瑜亮。估计也是因为预选赛中表现得到了NAVI的注意,young G才得以完成“鲤鱼跃龙门”的蜕变。

  至于四号位,NAVI在2020年走马灯似地连换三人——从被VP买走的Zayac,到兼任队长的CemaTheSlayer,再到打一个月替补就走人的so bad,三个人都不能让NAVI满意。这一次,NAVI挖到了老红星的土猫绝活哥Immersion。就个人能力而言,Immersion的确比上述提到的三个哥们强了一截,但他能否填补NAVI的这个深坑,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

  换了两个人后,除非是参加俄语区内的小型比赛,否则NAVI的下一个线上赛八成要从海选赛打起。换人之前,以NAVI实力在赛区中只能排到二线中游。新中单的到来能否唤醒这支沉睡已久的老牌强队?八月份的线上赛,让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