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中杯:完美水人拒绝失败,二比零RNG东风神生日献礼

2020-06-28 07:13作者:VPGAME来源:VPGAME

  第一局:

  BO3的第一把,RNG在最后一手突然选出了中单之神的死灵龙。VG见状,用Ori的毒龙予以应对。就对线来说,毒龙打死灵龙肯定是优势,但论中期战斗力,还是死灵龙更胜一筹。对线期,为了避开劣势分路,VG和RNG的三号位和一号位都在野区打野——谁先上线谁吃亏!大哥打野,酱油补刀,111分路——玄月的大树补刀第一!三分钟,Flywin的玛尔斯终于忍不住了,跑到下路补了几个刀。耗下去也不是办法,一分钟后,两边进入了正常发育模式。

  六分钟,VG的双酱油来到中路压死灵龙——Setsu到不了六非常难受。之后,双方在上路和下路都有人头入账。对线期结束时VG经济领先一千块,但坏消息是,死灵龙已经开推了!不过在两波团战开始前,VG都抓住机会让RNG率先减员。12分钟的中路团战还没打,玛尔斯被抓,接着是萨尔空大、大圣白给。来自Pyw的拉比克三杀,RNG兵败如山倒!两分钟后,死灵龙Gank蓝胖失败。残局,拉比克偷了萨尔大招,配合毒龙的减速反杀死灵龙。

  16分钟,RNG的第一波技能配合在狭小的野区入口搞定了毒龙。但是在第二时间的对抗中,先是皮鞋贴脸人马踩晕住两个,然后是拒绝者的露娜直接开大——双倍嗜血露娜输出爆炸,拒绝者三杀,RNG再次团灭!三分钟后,人马交大强杀死灵龙,经济差来到八千块,RNG能翻盘吗?答案是否定的!20分钟,RNG开雾入侵VG的野区,剧情和之前如出一辙,露娜站在大圣大招里大圣活活打死。三分钟后的上路团战,人马吃了RNG的所有技能,坚持到了队友降临的那一刻。残局,露娜一个打三个不是问题,拒绝者三杀收官!收下不朽盾,无限超神的露娜让RNG感受到了彻底的绝望。24分钟,RNG缴械投降,恭喜VG先下一城!

  第二局:

  输掉第一把后,RNG在第二局的阵容回归正常——Setsu的蓝猫、莫奈特的拍拍熊、Flywin的玛尔斯,酱油是亚巴顿和小骷髅。另一边,VG让拒绝者的水人走中打蓝猫,Ori的大圣在下路发育,劣势路是Yang的夜魔和Pwy的Pom,Dy则操刀毒狗。开局两分钟不到,拍拍熊强杀夜魔得手。一分钟后,同样的剧情再次发生。线上死了两次,Yang的补刀已经崩溃。紧接着,RNG又先后在上路和下路斩获人头。对线期结束的时候,RNG经济领先一千块。不过在十分钟的下路团战中,Flywin的大招明显是开急了。VG的反打相当成功,直接扳回两个人头。

  经济再度持平,VG主动发难。12分钟的上路Gank一无所获,不过在三分钟后,VG依靠夜魔的沉默击杀了拍拍熊。残局,拒绝者的水人完美切入。水人三杀,RNG又要重复上把的悲剧了吗?水人入手虚灵刀,VG再次开雾出击。这一次,还是夜魔沉默亚巴顿——救不了人,拍拍熊被二连瞬间秒掉。还没完,水人直接带着队友杀上了RNG的中路高地。这波团战,RNG是高估了自己的输出,玛尔斯的开大反打以失败告终,高地下,蓝猫阵亡!

  感到局势不对,RNG决定在拍拍熊复活后直插肉山。然而,VG根本不会给RNG翻身的机会。肉山给控制,水人输出爆炸,拍拍熊再次阵亡。杀人拿盾一气呵成,VG已经掌控了游戏的节奏。23分钟,蓝猫想对全敏水人动手,结果却惨遭反杀。23分钟,水人二连秒掉拍拍熊,拒绝者无限超神!带线的蓝猫被吹风箭困住,Setsu难逃一死。四分钟后的大决战,RNG的第一轮输出打在了空气上。水人到场,比赛沦为VG单方面的碾压。比赛结束,VG二比零获胜!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