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LTV排名更新 天生赢家NaVi重回世界巅峰

2020-06-30 17:2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随着各地区第二轮线上RMR赛事的展开,近日HLTV也完成了世界排名的更新。在本次更新中,前十名队伍均数产生了变动,登顶了半个月的G2直接滑跪跌落第三,桂冠由WePlay! Clutch Island的冠军NaVi重新摘下。此外,在cs_summit 6中发挥不佳的FaZe、FURIA排名也都有一定程度的下滑,不参赛的Astralis更是直接来到了第9的位置。

  可以看到,刚刚在cs_summit 6中击败NIP斩获三连胜的Fnatic似乎已经好了起来,逐渐从ESL里约之路、DH春季大师赛及BLAST春决的颓势中走出,不如说这更像是一次快要掉级的“挣扎”。毕竟在第一次RMR赛事失利后,其他队伍的积分已经已经开始逐渐积累起来。另一边的Liquid同理,自从比赛转为线上后这支队伍一直处于“得过且过”的状态,相信经常看比赛的观众对这支队伍都已无可奈何。在险些无缘淘汰赛后,这支队伍才真正拿出认真劲赶上了末班车。

  不过要说最让人惊喜的队伍还是非BIG莫属,自从Sprout的syrsoN和k1to到来后,原本死气沉沉的队伍好似产生了化学反应一般,老将tabseN和tiziaN也均有出色发挥。至于土耳其狠人XANTARES嘛,只能用中规中矩来形容,如果他哪天能把FPL里那股狠劲拿到比赛中,那相信BIG肯定还会更进一步。

  最后就不得不提到Spirit,这支可以说是半个Vega的独联体强兵自从年轻人magixx融入后已经悄然成为了独联体地区一股不可小觑的力量。相较之下早前曾崛起的forZe、Hard Legion早已黯淡无光,更不用提VP这支队伍,他们仍处于失落的低谷期中。

  以下是完整排名: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