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_summit6:手感慢热,OG让一追二击败North晋级下阶段

2020-07-01 12:22作者:MAX+来源:MAX+

  cs_summit6欧洲赛区胜者组比赛,交战双方分别为OG与North。OG在先丢一图的情况下,分别以16-6,16-11的比分击败North,进入到下一阶段的比赛当中。

  地图BP:

  图一Overpass(9-16):

  上半场North先作匪徒进攻,在转向B区后发现有问题,重新转到A区打4V5守包局。一波混战,V4LDE三杀为队伍拿下手枪局。下了包的匪徒选择强起,前期架枪后快速RushB区,但补枪效率非常慢,勉强下包。开局3-0,OG暂时领先。

  长枪局的警察则是祭出双人A大,顺利偷掉两名选手后后撤,保证人数优势。包点近点的Aleksib也是用吹风机疯狂带节奏。不过很快,NBK为首的A区防守二人组就一人未换,瞬间白给。紧接着North又用全图静摸战术摸透了A点,再秒A大双架的NBK与mantuu。似乎OG的A点已经变成了软柿子,牵一发而动全身。比分来到4-4,双方打平。

  aizy双杀撕开防线

  第九回合的OG尝试四人赌点B区。这波North算是与对手火星撞地球,在长管与工地进行了大波交火,并被NBK收下最后一个人头。但单靠个人能力来得分是不够的,不通过前顶工地或A大来获取信息无异于无头苍蝇。而Aleksib的决定是让B区队员混长管烟前顶,但也仅仅是做到了人数互换,剩下mantuu和NBK打残局。闪了队友导致mantuu白给的NBK将功补过,在最后一刻拆掉了雷包。

  到最后几个回合,防守就已经不是收集信息的问题了。匪徒的快速进攻让在包点后点防守的警察完全招架不住,毫无还手之力。上半场比分7-8,OG落后一分。

  下半场OG直接Rush长管,展开阵型进攻,瞬间刷屏秒掉对手。但随后的进攻显得优柔寡断,白白被对手鸟狙放血,沙鹰抽奖带走,属实不能理解。长枪局的OG,进攻动向依然不明朗,工地A大都无法进入,连包都下不上。比分8-13,OG下半场被翻盘之后一分未得。

  下半场就拿两分的OG

  第二十二回合的OG依然选择后点原地架枪,结果都被工地前顶的对手击杀,MSL一把狙击枪大杀四方。能让MSL刷起手感来,真有你的。终于OG决定变速,但显然是大势已去。工地进攻的队员被白到死,让水下的警察打了个爽。全场比分9-16,OG进攻无力。

  图二Inferno(16-6):

  上半场OG先作匪徒进攻,快速中路上A1冲击,第一波以及截断回防的对枪质量都很高。长枪局的匪徒则是直接爆弹进B,前面的队员被白到自闭,捂着眼睛就往后跑结果,反而弄拙成巧。North第一波的投掷物交的非常到位,完全拖住了对手的进攻。但第二时间的闪光反刷没有占到任何便宜,轮流被击杀。开局5-0,OG领先。

  第六回合的OG爆弹进攻A区,却被埋伏在大坑和墓地的警察瞬间刷屏。但最最关键的,还是第十回合MSL的大狙残局。从香蕉道回防的MSL先狙包匪,手枪收掉后回身,第二时间再收掉最后的ISSAA,直接将对手打入到ECO当中。比分7-5,North逐渐缩小了比分差距。

  North的经典核弹

  最后几个回合的OG将比赛节奏控制地很好,前期原地架枪控制,随后快速爆弹进攻与对手进行人换人。Inferno相对较小的地图体量很适合OG拉开阵型,所以进攻也比较顺利。半场比分10-5,OG暂时领先。

  下半场手枪局,North同样选择Rush中路上链接,但他们的补枪质量就没有OG上半场那么高,被回防队员尽数击杀。之后的强起也是没有什么效果,让OG轻松再下三分。比分13-5。

  不就是核弹么,我ISSAA也会扔

  最后时刻,法国老将NBK也站了出来,在A1的一波泼水顺利拿到四杀,帮助队伍离胜利更进一步。这次,反倒是North在进攻拉了胯,下半场仅仅得一分。全场比分16-6。

  四杀的NBK

  图二战绩:

  图三Dust2(16-11):

  上半场North先做进攻方,主要人员靠向B区进行爆弹进攻,却被警察一通刷屏。匪徒紧接着的强起也没啥效果。长枪局North则是重中路,第二时间爆弹跳警家进攻A区。巧的是OG队员在警家等候多时了!North的进攻阵型瞬间被撕裂。比分5-0,OG暂时领先。

  第六回合,双方在A大进行了大量的交火!双方换人非常快,关键都在A小绕后的aizy身上。但他却忘了搜车位,被mantuu反身一枪击毙。OG进入2V1残局,并顺利收下。紧接着OG又祭出三人顶防,打了对手一个出其不意。但之后的残局处理非常辣眼睛,mantuu和ISSAA的A大双狙竟然一人未换,白白将优势送给了对面。之后ISSAA的架枪也出问题,狂卖队友V4LDE屁股。比分6-3,North追回三分。

  第十回合,手中缺少投掷物的OG决定放A大保A小,V4LDE近点贴墙,等队友的闪光反清,取得了人数优势。North见状全员转向A大,而这正中警察下怀。OG全员退后点,打回防,完美收掉残局。之后的3V2残局,OG也打得很漂亮。在后点的mantuu被绕中的匪徒击毙后,所有人员毫不犹豫直接强进,清掉大箱的MSL,极限拆包,一气呵成。比分8-3,OG优势很大。

  V4LDE完美控枪三杀

  很显然,OG在这张图的防守思路要清晰很多。无非就是控A大或者A小,我第二时间反清把你夹击一边的队员清了就完事了。V4LDE靠着一颗瞬闪就清了A大三名进攻队员,强无敌。上半场比分定格10-5,OG暂时领先。

  手枪局OG的进攻在第二时间靠向A小,但第一点位的交火质量实在太差,被cajunb白收两个。长枪局的他们倒是更加干脆,A大A小同时夹击,关门打Norh。防守队员的之间被烟雾所隔开,无法补枪。

  重新掌握比赛主动的匪徒不慌不忙,继续镜像开局打默认,第二时间集合A小进攻,靠闪光一路过到包点下包,打5V5守包。双方随后的交火也是非常惊险,最后OG靠着一手对手没有钳子才拿下了残局。但这对他们而言已经足够,分差已经拉的很大了。mantuu随后的关键1V2更是帮助队伍拿到6个赛点。

  最终OG在图三以16-11的比分击败North,晋级下一阶段的比赛。

  图三战绩:

  全场战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