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心陪练联合AG超玩会举办蓝柚选手水友赛,比心助力俱乐部打造明星选手

2020-07-03 11:1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2019年KPL秋季赛冠军、2020KPL春季赛亚军AG超玩会,将于7月15日开始世冠的征程。6月30日晚,拥有4000万用户、500万陪练大神的游戏陪练平台——比心陪练,联合AG超玩会举办水友赛,AG超玩会的蓝柚选手和来自比心陪练的水友们一起打游戏。

  水友赛共打了8局,每局蓝柚带领4位水友进行匹配,游戏过程在蓝柚直播间里全程直播。参与活动的水友游戏技术多次获得蓝柚称赞,粉丝们也在弹幕中纷纷表示“水友强得离谱”、“喜欢比心的小姐姐”。

  比心陪练是AG超玩会赞助商,AG超玩会选手早已全员入驻比心陪练。此次蓝柚水友赛赛前,梦泪、一诺、老帅等选手们也纷纷发布比心动态上为柚子哥水友赛宣传打call,号召大家参与。

  而AG超玩会无痕的水友赛目前正在报名期,7月7日晚将进行活动直播。

  比心陪练举办多场水友赛,打造电竞粉丝运营新场景

  玩家们平时很难有机会和职业电竞选手一起游戏,更是基本没有途径能和AG超玩会这样顶级的冠军战队选手组队。参加比心陪练举办的水友赛,和职业选手一起打游戏,让玩家们对于游戏技术、团队配合和对游戏整体的理解有进一步提升。无论这些玩家们将来是一直将游戏作为娱乐,还是梦想登上职业赛场并为此拼搏,与冠军选手们组队的这局游戏,都会成为他们宝贵的经历和财富。

  比心陪练拥有4000万用户、500万陪练大神,在电竞玩家中具有着强大的影响力。作为国内领先的游戏陪练平台,比心陪练联合iG、FPX、eStarPro、DYG、4AM等主流游戏的冠军战队举办多场水友赛,致力于为平台用户提供更多和职业选手一起游戏、提升游戏技能的机会,也帮助俱乐部和战队更好地进行粉丝运营,提升战队关注度,打造俱乐部与粉丝、玩家间的良性互动生态,促进电竞行业的繁荣发展。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